close

Let it go 歌詞文

*各種世界觀都有可能出現

*主CP利艾

 

6.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不能讓他們進來 不能讓他們知道

 

*性轉艾倫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秘密。

 

當然,艾倫•耶格爾也不例外。

 

他有一個超~極大的秘密。

 

連作者也是逼問了好久才知道。

 

你問為甚麼我要知道?

 

當然是因為我要寫文章啊!

 

好的,讓我們來揭發秘密吧!

 

(先說好,作者有經過許可哦。)

 

其實艾倫並不是男生。

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孩。

你問我為啥這麼多年都沒人發現?

誰知。

至於他裝成男生的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

真糟糕。

 

那天,艾倫要接受法庭審判時,還記得那個分隊長三毛有去聞了聞艾倫嗎?

他聞到了,成熟女性月經來的味道。

怎麼回事? 等一下跟其他人說好了。

 

『吶,我今天聞到艾倫身上有一股成熟女性月經來的味道。』

韓吉不小心把杯子捏破了,兵長差點沒把桌子丟出去。

『你說甚麼?』

兵長揉著太陽穴問。

『我聞到艾倫身上有成熟女性月經來的味道。』

『果然還是別再說好了。』

韓吉收著破掉的杯子說。

『有可能是別人染上的嗎?』

『不可能,自身的氣味是獨有的。』

『他不是男生嗎?』

『既然如此,有必要去檢查一下。』

兵長突然起立說了這句話。

『你要怎麼檢查?』

韓吉有些擔憂的問,她是在替艾倫擔憂。

『把衣服脫光檢查啊。』

兵長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蛤?還是別,我之後再去問問他吧!』

『他都隱瞞這麼久了,你覺得他會輕易承認嗎?』

『也是,但是如果他是女的怎麼辦?』

『我會負責的,娶他就沒問題了吧。』

韓吉聞言噴茶。

三毛摔下椅子。

兵長皺皺眉後走進艾倫房間。

 

『呦,艾倫吶。』

『是……?』

兵長此刻正坐在艾倫的床上瞪著艾倫。

『我命令你把上衣脫掉。』

『是……等一下,脫衣服?』

艾倫震驚的望著兵長。

『有人說你是女的,如果是男生的話露上半身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真的是男生!』

『證明給我看。』

『恕……恕難從命!』

『喔?為甚麼?』

『唯獨在喜歡的人面前,我做不到!』

艾倫紅著臉大喊。

『你放心好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負責的。』

兵長一臉正經的講。

『真的嗎?』

艾倫望著兵長的眼眸。

『嗯,不過如果你害我有了慾望你要負責喔。』

『慾望?!』

艾倫震驚。

『怎樣,對喜歡的女人勃起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兵長撇過頭,臉微紅。

『喜歡的人?』

『嗯。話說你到底要不要脫啊?』

『用看的也許不夠清楚,兵長要不要親自摸摸看就知道了……』

 

兵長理智斷線。

 

隔天。

『別一直聞別人味道很噁啊。』

兵長一臉不屑的看著三毛。

『怎麼都是艾倫的味道?』

『啊,那也是當然的吧。』

『利威爾,結果如何?』

韓吉關心的問。

 

沈默三秒後。

 

『出手了。』

兵長撇過頭。

『等等那個出手了是甚麼意思啊!』

『我說過了,只要娶她就沒有問題了吧。』

 

作者的話:

改寫自條漫

利艾條漫1利艾條漫2利艾條漫3利艾條漫4利艾條漫5利艾條漫6利艾條漫7利艾條漫8利艾條漫9利艾條漫10利艾條漫11利艾條漫12  利艾條漫13利艾條漫14利艾條漫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