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go 歌詞文

*各種世界觀都有可能出現

*主CP利艾

 

5.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

再也擋不住 上天知道我盡力了

 

*abo設定

 

*部份引用自朋友“小隱”的短文

 

利威爾•阿克曼一直都是一個omega。

 

但他很兇悍,還是人類最強。

 

因為定期吃抑制劑,大家一直都認為他是個alpha。

 

畢竟,他左看右看都像是個alpha。

 

知道他是omega的人只有他從小的幾個青梅竹馬而已。

 

他一直不願意讓別人標記,他不屑讓別人標記他。

 

直到某天,艾倫•耶格爾闖進他的生活……

 

我是艾倫•耶格爾。

我是104期訓練兵團畢業生,以第五名的成績畢業。

我是一個alpha。

現在是調查兵團利威爾班成員。

也是利威爾班裡除了兵長以外待最久的。

前輩們都因為我的選擇錯誤,敗給了女巨人,壯烈犧牲了……

都是我的錯……

而現在我居然喜歡上了兵長。

厚顏無恥。

我真是厚顏無恥。

都沒臉見兵長了還喜歡他。

我真該死。 更何況我是怪物。

不過,兵長身上的氣味,好像有點像omega。

一定是我鼻子有問題。

 

在巨人全滅那一天,我鼓起勇氣向兵長告白了。

我說:『我喜歡兵長!』

沒想到,他只是『喔?』了一聲就離開了。

 

這樣到底是有沒有答應?!

 

我懷著忐忑的心回到房間。

書桌上有一張紙條。

真是奇怪,怎麼會有人留便條給我啊。

仔細看了一下。

我嚇到了。

上面寫著:『我也喜歡你。-利威爾』

天啊我好害羞啊……

但是我是alpha,兵長也是alpha!

那我們怎麼不會討厭對方的氣味,甚至還喜歡上呢?

真是奇怪了,難道兵長是omega?

怎麼可能啊。 甩甩頭,把這個荒謬的結論否定。

 

真糟糕吶,小鬼居然告白了。

利威爾在心裡想著。

而我居然還送張便條給他跟他說我也喜歡他!

我真是瘋了。

那搞不好小鬼已經猜到我是omega了。

反正我只喜歡他,被他標記也不錯。

 

走著走著,利威爾來到了艾倫的房間。

敲了敲門,說:『艾倫,我是利威爾兵長,能進去嗎?』

兵長居然敲門了!

『是,請進!』

艾倫把門打開,看見兵長正靠在門邊。

『呦小鬼,有看到紙條了嗎?』

『是!我看到了!』

『我是真的喜歡你。』

『啊……我也是哦。』

『不請我進去嗎?』

『啊對不起,請您進去吧!』

還不賴……兵長想著。

『艾倫呦。』

『是!』

『其實我是一個omega。』

艾倫震驚。 居然跟自己想的一樣?!

『咦???』

『有問題嗎?』

『兵長為甚麼要告訴我這個呢?』

『因為我希望你標記我。』

『您確定嗎兵長,真的要標記你?』

『嗯。』

『可是,通常要標記都要做吶。』

『那就來做吧。』

甚麼阿,要跟兵長做?!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兵長已經開始舔吻艾倫的唇。

『唔……兵長?』

艾倫有點訝異的看著兵長。

『怎麼,沒做過?』

兵長有點不爽,都已經害我想做了居然還停下?

『沒有……』

艾倫有點害羞的答,兵長很驚訝這小鬼都已經十五歲了居然還沒有做過?

『那讓我教你吧。』

 

趁著對方發愣,一隻空出來的手順勢朝下方撫去,先是經過已經充血凸起的乳首,隨後是撫摸那纖細的腰枝,最後來到對方最敏感的部位──脆弱的分身。

『唔,嗯……』

感覺到刺激,不安分的掙扎起來。

但是那隻手依舊緊緊扣住自己的兩隻手。

鬆開了那被自己吻的發腫的唇,牽出的銀絲讓人看了就臉紅。

『有感覺了嗎?』

握著對方性器的手一緊,對方吃痛的發出了呻吟,然後掙扎的更加用力。

『嗯,兵長……我有感覺了……』

『是嗎。』

一翻身,兵長讓艾倫來到上面。

『唔……?』

艾倫有些不解。

『臭小鬼快點開始啊。』

兵長睜著死魚眼催促。

『啊……是!』

因為也不知道要做甚麼才對,於是把剛剛對方對自己做的事全部如法炮製做了一遍。

吻了吻充血凸起的紅暈,用牙齒輕輕咬了咬。

『唔嗯……』

即使是克制力強的兵長,遇到這檔事依舊是滿臉通紅的呻吟出聲。

『快點艾倫……都給我……』

『嗯!』

艾倫將利齒慢慢嵌入胸膛,並用alpha的氣息塗滿利威爾。

『後……後面……快點……』

兵長急急的催促,後面的蜜穴分泌出亮金金的蜜液,艾倫看了吞了口口水。

『那我要進去囉,兵長……』

艾倫掏出自己已經充血脹大的男根,慢慢的插入利威爾的後穴。

『啊!嗯……』

兵長呻吟出聲,滿臉紅暈的臉上多了些生理性的淚水。

『我要開始動了噢,兵長?』

也沒等回答,艾倫就開始用力的抽插,彷彿要把全身都塞進利威爾的體內似的。

男omega體內都有一塊敏感無比的媚肉,只要讓那裡滿足,陰性子宮就會張開小口接受精液。

此刻艾倫的男根因為脹的實在太大,不需太費力就戳到了那塊媚肉。

『唔……嗯!』

感覺到刺激,小兵長一下就洩了。

『嗯……』

艾倫覺得自己快瘋了,媚肉的溫度好高,好舒服……

現在的艾倫已經放棄思考,開始往媚肉不斷的進擊。

『啊!唔嗯……嗯!』

又再次呻吟出聲。

媚肉已經張開小口,開始瘋狂的吸吮讓他滿足的男根。

子宮裡的溫度更高,艾倫用盡力量做了最後一次進擊,接著在利威爾體內留下了洩白。

『啊!』

『啊……』

二人同時呻吟出聲,深情款款的望著彼此。

『兵長,我已經成功標記您了呦。』

『嗯……』

『最愛您了,兵長。』

『我,我也是……』

 

不想在隱瞞了。 終於能當個omega幸福的活著了。

 

註:ABO設定跟http://s920246.blog.fc2.com/blog-entry-91.html這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