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晚安
由於快要段考了,綠間比平時更加不要命的讀書。
為什麼說是不要命呢?
因為,他已經認真到廢寢忘食的境界了。
就連高尾在旁邊不斷大叫「小真!綠間!綠間真太郎!」他都沒有發現。
直到高尾實在是沒辦法了,一巴掌巴了綠間的頭之後綠間才回過頭。
「喂,高尾!幹嘛打我!」語氣中帶著滿滿的憤怒。
「因為剛剛我一直叫你你都不理我嘛。」高尾表示他很無辜。
「……你有叫我?」綠間有點訝異的問。
「有啊,剛剛我叫了小真、綠間、綠間真太郎,你都沒有反應。」高尾有點擔心的看著綠間。
只見綠間漂亮的眼眸之下,已經多了一層深深的黑眼圈。
「吶,小真,你先去睡一下吧?後天才要考試,而且以你的成績一天不複習也還好吧?」
這不是謊話,真正應該讀書的是高尾才對。
「那怎麼可以,要盡好人事才行……」
「可是,如果小真因為太累而在考試時感冒或睡著了,不就本末倒置了嗎!」高尾真心覺得以後真的不可以離開他家小真,否則甚麼時候自己累死自己都不知道。
「才、才不會呢……」綠間撇過頭,耳垂發燙。
「好了,小真,那麼就算是我求你好了,去睡覺吧?」高尾故意做出拜託別人的表情。
「既然你都說了,那也沒辦法……」綠間乖乖收好課本講義,戴上睡帽並做好固定的伸展操之後躺下來睡了。
大概只過了不到一分鐘,高尾就聽到規律的呼吸聲從綠間傳來。
「小真,晚安。」高尾吻了下綠間的額頭,靜悄悄的離開了房間到客廳繼續複習作業。
而房間裡還沒睡熟的綠間,不爭氣的紅了雙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