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生賀 無題 火黑 (高綠)

 

啊,下禮拜就是那傢伙的生日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總之,來幫他辦個生日派對吧。

我一定要讓他的萬年面癱破功……!

那麼……乾脆去請誠凜的所有人還有奇蹟的世代來吧?

 

「要幫黑子慶生啊?可以啊,在哪辦?」日向前輩第一個說好了。

不過要去哪辦啊……乾脆在我家好了。

「在我家辦吧。」我說。

「喔。」

「那麼日向前輩去傳達給二年級的吧,我去跟一年級的說。」

「喔……喂!」

「謝謝啦~」我丟下這句話就跑了。

 

「要幫黑子君辦生日派對嗎?我會去!」降旗說。

「我也會去喔。」河原說。

「我也要去!」福田也答應了。

「太好了,那麼下禮拜六見!」我高興的說。

一年級的都搞定了,接下來就是奇蹟的世代了。

不過要怎麼聯絡他們啊……真麻煩。

先打給辰也好了,反正他跟紫原同一個學校。

 

「喂?」電話那端傳來辰也的聲音。

「是辰也嗎?我是火神。」我說。

「嗯嗯,有什麼事嗎?」

「下禮拜六是黑子的生日,你要不要來?」

「好啊,在你家嗎?」

「嗯,順便幫我問問紫原吧,還有問他有沒有其他奇蹟世代的人的電話。」

「好喔。」

「嗯,那再打給我。」

「嗯,掰掰。」

電話掛了。

不過說是這麼說,他們來我家要怎麼慶祝啊。

……對喔,要怎麼慶祝啊!

算了,總會有辦法的。

 

電話響了。

「喂?」

「啊,是大我吧,小敦說他會去喔,還有他有電話。」

「太好了!你等一下我拿筆抄下來。」

「嗯。」

好險紫原有他們的電話!

不然可能,就得去跟黑子要了。

去跟黑子要,以他這麼聰明的頭腦一定猜得出來要幫他辦派對吧。

抄完之後,我先打給青峰了。

 

「喂?」

「青峰?我是火神。下禮拜六是黑子的生日,要幫他辦派對,你要來嗎?」

「啊?好啊,反正我也沒事做。」

「你這甚麼話啊!」

「沒甚麼話啊。在哪裡辦?」

「我家。」

「喔。」

他竟敢掛我電話!

算了算了,接下來打給黃瀨。

 

「喂?」

「黃瀨嗎?」

「嗯,是我~是小火神吧?」

「對,下禮拜六是黑子的生日,要幫他辦派對,你要來嗎?」

「小黑子的生日派對?我要去我要去~」

「辦在我家喔,那就先這樣。」

「嗯嗯,小火神掰掰~」

我還是很不爽他在我名字前面加一個小!

接下來打給綠間。

 

「喂?」

「綠間嗎?」

「嗯。你是誰?」

「我是火神。」

「喔,有什麼事嗎?」

「下禮拜六是黑子的生日,要幫他辦派對,你要來嗎?」

「啊,也不是不可以。」

「辦在我家喔,下禮拜見。」

「……可以帶高尾去嗎?」

「咦,高尾?可以啊?」

「那麼再見。」

高尾?是上次那個跟綠間默契很好的黑髮嗎?

不過我還蠻意外綠間說要帶人來。

接下來打給赤司吧。

 

「喂?」

「是赤司嗎?我是上次總決賽遇到的誠凜的火神。」

「啊,我還記得你。」

「下禮拜六是黑子的生日,要幫他辦派對,你要來嗎?」

「哲也的生日啊,好啊我會去。」

「辦在我家,我給你一下地址。」

「好,我去拿筆。」

連最麻煩的赤司都搞定了,這下沒問題了吧?

那麼,就等下禮拜六了!

 

啊對了,到底要怎麼慶祝啊。

乾脆買個大蛋糕了事好了。

不不不,這樣有點太隨便了。

那就買個大蛋糕再煮幾道菜好了。

我記得那傢伙很喜歡我煮的菜吧。

然後再去買杯香草奶昔給他。

這樣就可以了吧?

嗯嗯,就這麼決定了。

 

*****下禮拜五*****

 

啊啊,就是明天了。

也跟日向前輩確認好了,木吉前輩、相田教練、水戶部前輩、小金井前輩、伊月前輩還有土田前輩都會去。

……啊!要怎麼帶黑子去啊!

呃……呃……

乾脆直接問他!

就說快要期末考了請他來幫我複習國文。

……對喔!快要期末考了!

死定了要被當掉了……

算了,那些事明天再說!

 

「吶,黑子。」我叫他。

「火神君有什麼事嗎?」他回過頭看著我。

「啊,就是明天可以來我家幫我複習嗎?」我說。

「可以。不過火神君難得有自覺需要複習了呢。」他說。

「喂!黑子你這什麼意思啊!」我瞪他。

「沒什麼。」他轉過頭去。

「唉,總之還是先去體育館吧。」我說。

「嗯。」他說。

 

*****放學後*****

 

「火神君,今天也要一起去MJ嗎?」黑子問我。

「不,今天就先不去了,我先走囉,掰掰。」我有點慌亂的回他。

今天先去買蛋糕,然後買要用的菜。

為了不讓黑子起疑心,還是先回家一趟好了。

你說我什麼時候變這麼聰明了?

開玩笑,我一直都很聰明好不好!

總之,回家回家。

 

*****回到家後*****

 

啊啊,明天應該會有很多人來。

那麼,打掃一下好了。

椅子應該夠多吧,不夠就坐地板。

呃……煮麵線好了,好像有聽說過如果吃很長的麵線而且沒有斷就能長命百歲。

嘛,我是不太相信啦,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所以要去買麵線。

這樣就夠了吧?

差不多了,出門吧。

 

首先要去買蛋糕……

去常去的那家麵包店找找看吧。

嗯,就這個吧,籃球圖案的!

上面再寫上“黑子生日快樂”就行了吧?

接著,去市場買麵線!

 

*****十分鐘後*****

 

好了,回家吧!

首先先把蛋糕拿去冰……

然後是麵線,先放在流理台上。

接下來,就等明天了!

 

*****隔天早上*****

 

啊,先煮好麵線吧。

然後是去黑子家找他來。

嗯,麵線一定很好吃!整包下吧!

其他人等一下就會來了,我先寫張便條貼在門口叫他們自己進來吧。

麵線完成!去找黑子!

 

*****到黑子家*****

 

首先先按門鈴。

“叮咚”的聲音之後,門後傳來腳步聲。

「啊,請問是誰?」應該是黑子的媽媽吧。

「我是火神,來找黑子的。」我說。

「啊,等我一下喔。」腳步聲又遠離了。

大概一分鐘後,門再次被打開。

「火神君?」黑子探出頭來。

「啊,我來帶你去我家了。」我說。

「我去拿一下課本喔。」他說。

「好。」目送他遠去的身影,我無心中得知黑子的房間在二樓。

「走吧。」黑子手上拿著古文課本和鉛筆盒。

「嗯。」我對他笑了笑。

 

啊啊,感覺好緊張。

黑子一定會很高興吧。

當初好像有這麼說來著,要讓他的面癱破功。

能成功的!

啊,我忘記幫他準備禮物了!

糟糕了現在他就在我旁邊欸來不及準備了……

算了,就這樣吧,我的禮物是麵線之類的。

……我自己都覺得糟糕欸怎麼辦。

倒是旁邊的黑子,還真是沒有任何表情啊。

頭髮也是一如既往的淡藍色。

啊啊,不知不覺已經到家門口了。

 

我伸手轉開門把,門上的字條已經被撕走了。

黑子就看著我走進去,然後吐槽:「難道火神君沒有鎖門的習慣嗎?」

「欸……我忘了……」我有點尷尬的說。

「總之趕快進去吧!」我轉移話題。

我走向客廳,裡面沒有開燈。

我一打開燈,所有人就站起來說了「黑子生日快樂」。

我看向黑子的臉,只見他露出了,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是火神君提出的嗎?」黑子問我。

「啊啊,是喔。」我笑著說。

黑子環繞四周,輕輕的說了聲「謝謝」。

 

我去廚房拿出已經煮好的麵線還有蛋糕。

「難得你還蠻靠譜的呢。」日向前輩說。

「為甚麼是難得啊!」我抗議。

「因為你是笨蛋火神—」誠凜的眾人異口同聲。

「……」我無力辯駁。

「不過,笨蛋火神今天讓我很開心呢,謝謝。」黑子看著我說。

「……所以就說了不要面無表情的說出讓人害羞的話啊!」我撇過頭。

「我有嗎?」黑子一臉無辜。

「……」我再次無言了。

「算了算了,總之小黑子生日快樂呦~」黃瀨大聲喊道。

「阿辰我肚子餓了……」紫原一臉困擾的看著辰也。

「小敦你別這樣,很沒禮貌的呦。」辰也為什麼能跟這種巨型嬰兒處的那麼融洽啊……

「那就來吃蛋糕吧,麵線只有黑子有喔。」我說。

「欸欸,是因為黑子是特別的嗎?」在一旁的高尾突然開口了。

「喂!高尾別亂說話!」綠間在一旁制止。

然後我看到奇蹟的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

「大家是在驚訝綠間君居然會跟別人處的很好喔。」黑子跟我解釋。

「這有甚麼好驚訝的。」綠間淡定推眼鏡。

「其實小真只跟我處的很好喔☆」高尾一臉得意的說。

不過,小真……?

「小真是指真太郎嗎?」赤司問。

「嗯嗯,是喔。」高尾說。

所以他們兩個其實只是來放閃的……!

「我管他怎麼樣呢,火神快去分蛋糕。」青峰適時的打斷話題。

嗯嗯,吃蛋糕。

 

*****結束之後*****

 

大家都走了,剩下黑子自願性的留下來幫我整理。

「所以昨天沒有跟我一起去MJ是為了準備這個嗎?」他問。

「算吧……昨天只有去買麵線跟蛋糕而已。」我說。

「那火神君有幫我準備禮物嗎?」黑子看著我的眼睛。

「呃……麵線……?」我撇過頭。

「……火神君好過分,我不要當你的影子了。」黑子說。

「欸!那可不行!不如等一下去書店我幫你買本書吧?」我緊張的說。

「不用了,火神君果然很可愛呢。」黑子看著我。

 

「可愛甚麼的才沒有!而且有也應該是你吧?」我反駁。

「總之,來複習吧。」黑子一本正經的拿出古文課本和鉛筆盒。

「欸?」我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我不是來教火神君作業的嗎?」他一臉理所當然。

「喔……」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

「而且再不學的話會被當掉的喔?」他繼續說。

「我知道了啦我去拿一下課本。」我投降。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黑子在我走進房門的前一刻說。

「嗯,你開心就好……」我臉又紅了,快速走進房間。

我聽到身後傳來嗤笑聲。

什麼意思啊!

算了算了,至少黑子很開心。

這樣就好。

順便說一下,讓他面癱破功這件事我有成功。

黑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