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謝夫妻相性一百問 
發問人:葬儀屋 
回答人:賽巴斯欽、謝爾 
以下簡稱: 
賽巴斯欽→賽 謝爾→謝 葬儀屋→葬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賽: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謝:謝爾·凡多姆海伍。 
葬:話說執事先生的本名是甚麼呢? 
賽:這是秘密喔。 

2、年齡是? 
賽:三千出頭吧。 
謝:十五。 
葬:執事先生好老呵呵呵…… 
謝:那葬儀屋你幾歲? 
葬:下一題。(秒) 

3、性別是? 
賽:男。 
謝:男。 
葬:果然呢。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賽:完美(燦笑) 
謝:不知道,但是賽巴斯欽每次都說我傲嬌。傲嬌是甚麼意思? 
葬:小生想伯爵不需要知道喔。 

5、對方的性格呢? 
賽:正如少爺所說,是傲嬌。 
謝:鬼畜腹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賽:那個時候,籠子外面。 
謝:我十二歲的時候……嗚……(乾嘔) 
賽:少爺!您還好嗎? 
謝:我……沒事……只是想到有點反胃而已…… 
葬:對不起,害你想起這種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賽:擁有純淨、誘人靈魂的人類。 
謝:惡魔。 
葬:那對我的第一印象呢(眨眼) 
謝:雞皮疙瘩掉滿地。 
葬:(蹲角落畫圈圈)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賽:全部。 
謝:嗯。 
葬:伯爵你這樣是逃避問題喔。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謝:每次都故意欺負我。 
賽:我哪有欺負您?(燦笑) 
葬:那執事先生呢,討厭伯爵哪一點? 
賽:大概是常常拋棄我或害我送死吧。 
葬:嗚嗚嗚伯爵你好可怕…… 
謝:(怒瞪賽巴斯欽)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賽:不錯吧。少爺覺得呢? 
謝:嗯。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賽:少爺。 
謝:賽巴斯欽。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賽:呼喚他賜給我的名字。簡單來說就是現在這樣就好。 
謝: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葬:那小生也能直接叫伯爵的名字嗎? 
謝:不行(秒)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賽:貓。 
謝:狗。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賽:甜點。 
謝:貓。 
葬:為什麼要送執事先生貓呢? 
謝:因為他是無可救藥的貓控(秒)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賽:少爺。 
謝:我想要賽巴斯欽永遠陪著我,這樣就夠了。 
賽:少爺……(感動臉) 
謝:不是說過叫我的名字嗎?這是命令。 
賽:Yes, My Lord.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謝:太貓控太鬼畜了! 
賽:喔呀喔呀,您醋罈子翻了嗎? 
葬:話說,小生已經被無視好久了…… 
賽&謝:又如何? 
葬:不,不如何…… 

17、你的毛病是? 
賽:我的貓控吧,常常害謝爾醋罈子打翻。 
謝:他都說我太過傲嬌了。 
葬:執事先生你對伯爵的感覺只有傲嬌啊? 
賽:怎麼會呢?(燦笑) 
葬:下……下一題……(雞皮疙瘩) 

18、對方的毛病是? 
賽:不要再問重複的問題了呦……
謝: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葬:我是不怕死啦但是好可怕啊……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葬:因為旁邊兩位來賓的威脅,跳過。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葬:同上。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賽:早就超過了主僕。是吧謝爾? 
謝:啊。 
葬:總覺得伯爵的回答都好簡潔。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賽:初次見面那裡吧。 
謝:嗯。 
葬:執事先生管管你家小受吧這樣下去我們訪問會提早結束啊! 
賽:那麼……好吧,謝爾,請您不要再惜字如金囉,否則我今晚會好好教你如何說話的(邪笑) 
謝:籠……籠子外面。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賽:還不錯啊。 
謝:我只是覺得終於有機會報仇了。 
葬:伯爵的答案真令人失望。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賽&謝:主僕。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謝:我們都是一起行動所以沒有甚麼約會地點。 
賽:正如他所說。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賽:我會陪著他一整天,讓他有安全感。 
謝:我不知道他的生日。 
葬:那假設伯爵知道日期呢? 
謝:我會……乖乖聽他的話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賽:我。 
葬:竟然是執事先生嗎? 
賽:因為謝爾用命令強迫我說出對他的感覺。 
謝:……///////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謝:喜歡已不足以形容。
賽:不允許任何人碰觸他、傷害他。 
葬:執事先生的佔有慾跑出來囉~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賽:謝爾,請下命令。 
謝:這是命令,把他殺…… 
葬:等等等等這題目不是我出的啊跳過跳過!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賽:這是命令。
謝:可以請求您一件事嗎。 
葬:為什麼伯爵會沒辦法拒絕呢? 
謝:因為我會習慣性的說「嗯」,然後等我要拒絕他的時候他就會說可是他剛剛聽到我說「嗯」了啊。 
葬:腹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謝:不可能的,我們有契約。 
賽:那如果沒有契約呢? 
謝:還是不可能,因為你承諾過我不會離開我的。 
賽:是的,所以您也不能離開我喔。 
葬:好甜蜜~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賽&謝:不行。 
葬:小生想兩位也都不會想變心的。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謝:我們都是一起行動的不會遲到。 
葬:也是呢。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賽:全部。 
謝:眼睛……吧…… 
葬:伯爵在害羞嗎? 
謝:囉嗦!///////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賽:眼眶泛著淚水看著我的時候。 
謝:不知道(撇頭) 
葬:伯爵又害羞了呢。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謝://////// 
賽:謝爾只是太害羞了。 
葬:我都不知道伯爵那麼內向。 
賽:他不內向,只是遇到某些事會無法放膽說出來而已。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賽:惡魔是不會說謊的。 
謝:我對他不會說謊,因為他每次都馬上揭穿。 
葬:伯爵不擅長說謊呢。 
謝:葬儀屋,我喜歡你。 
葬:欸欸伯爵怎麼會喜歡小生呢?! 
謝:這不就騙到你了嗎。 
葬:……(躲牆角畫圈圈)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謝:跟……跟他在一起……感覺有安全感…… 
賽:啊啊,正如少爺所說(溫柔的看著謝爾) 
葬:兩位在一起就很幸福呢。 

39、曾經吵過架嗎? 
賽:啊啊,有過呢。 
葬:執事先生會跟伯爵生氣啊。 
賽:不,就算有也不會讓你看出來的。至於吵架常常是謝爾單方面生悶氣而已。 
葬:原來是這樣啊。 
謝:囉嗦!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謝:我惹他生氣通常是因為我跟誰靠太近或害自己受傷。 
賽:正如他所說,然後我會惹謝爾生氣的……大概還是貓控。 
葬:那執事先生有想過放棄當貓控嗎? 
賽:不當貓控啊……那就只能當謝爾控囉。 
謝:你在說什麼///////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賽:謝爾釋懷了就可以了。 
謝:通常是我撒嬌之類的……/////// 
葬:伯爵意外的可愛呢。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賽:我應該不會轉世,但是如果有的話我會去尋找謝爾的。 
謝:我不會轉世。 
葬:為什麼? 
謝:靈魂都給他吃掉了轉甚麼世? 
葬:也對喔……小生都說要珍惜自己的靈魂了,伯爵還是不聽勸呢。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謝:在我無助的時候抱住我、承諾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時候。
賽:在命令我不准離開他的時候吧。 
葬:兩位果然都不想離開對方呢。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賽:跟別人靠得太近。 
謝:犯貓控。 
葬:伯爵真的很討厭貓控呢。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賽:沒有甚麼特別的方法啊~ 
謝:就……很黏他吧…… 
葬:執事先生真的沒有什麼表現方法嗎? 
謝:他通常很腹黑。 
葬:……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賽:帶刺的薔薇吧。 
謝:帶刺的紅玫瑰。 
葬:兩人都帶刺呢。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賽:有。 
謝:幾乎沒有了。賽巴斯欽你隱瞞我什麼? 
賽:祕密喔。(燦笑) 
葬:真是的…… 

48、你有何種情結? 
賽:完美情結。(燦笑再次) 
謝:不知道……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謝:呃……應該算是雖然沒說出來但感覺得到的感情吧。 
賽: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知道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葬:這樣啊,不公開是為什麼呢? 
賽:因為伊莉莎白小姐目前還是謝爾名義上的未婚妻。(皺眉)
謝:(抱住賽巴斯欽) 
賽:謝爾……?(驚訝臉)
謝: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你……//////// 
葬:好甜蜜~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賽&謝:當然。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賽:我不是受喔。 
謝:我不是攻……//////// 
葬:幹嘛拐彎抹角的……難不成伯爵又害羞了? 
謝:閉嘴!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賽:因為他還沒有經驗啊。 
謝:你是說你經驗很充足囉? 
賽:喔呀,謝爾吃醋了呢。 
謝:誰吃醋了! 
葬:伯爵真可愛呢。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謝:滿意啊。 
賽:就像人類說的「簡單的小幸福」那樣吧。 

54、初次H的地點是? 
賽:謝爾的房間。 
謝:我……我房間……///////// 
葬:伯爵又在害羞甚麼啊? 

55、當時的感想是? 
賽:好舒服……(舔嘴唇) 
謝:好痛……骨頭快散了……這人怎麼這麼腹黑…… 
葬&賽:…… 
賽:對不起但我終究還是個惡魔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賽:好誘人……(又舔嘴唇) 
謝:跟平常不一樣…… 
葬:好的不一樣還是壞的不一樣? 
謝:……不知道。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賽:起床囉,少爺。
謝:賽巴斯欽……再給我十分鐘…… 
葬:真是的完全沒感覺啊……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賽:大概七次吧,一天一次左右。 
謝:這種事到處講幹嘛……///////// 
葬:伯爵不回答的話小生問幹嘛呢……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謝:一兩次就好…… 
賽:啊,想做就做。 
葬:執事先生你沒看到伯爵已經開始扶著腰皺眉了嗎……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賽:持續到謝爾喊不行為止。 
謝:你騙人,每次我說不行了你都自顧自的繼續! 
葬:唉呀呀,這樣可不行哦執事先生。 
賽:我有嗎?(燦笑)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賽:沒有特別的吧。 
謝://////////////
葬:執事先生真的都沒有弱點呢。 
賽:不,我有。 
葬:喔? 
賽:像是謝爾被傷害的時候,我其實都是有點顫抖的拿武器救他。 
謝:真的嗎?(感動臉) 
賽:真的。 
謝:賽巴斯欽……讓你擔心了。(手撫上賽巴斯欽的臉) 
賽:啊啊。(吻謝爾) 
葬:不要無視小生小生不要當電燈泡qwq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賽:貌似全身的還蠻敏感的呢,呼……(往謝爾耳朵吹氣) 
謝:唔……(顫抖)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謝:腹黑而且不聽我的。 
賽:誘人啊…… 
葬:執事先生真糟糕。 
賽:此話怎講?(燦笑) 
葬:不……沒甚麼……(抖)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謝:啊啊……/////////// 
賽:他的意思是喜歡喔,我也是。 
葬:意見很一致呢。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賽:謝爾的房間。 
謝:我房間…… 
葬:好像也沒有別的地方了呢。 
賽:不,其實有一次在浴缸做了。 
葬: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賽:嘗試啊……那麼今天晚上謝爾就跟我一起到處去嘗試吧~
謝:不需要! 
葬:繼續吧。(嘆氣)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謝:後。 
賽:後。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謝:我們都用靈魂訂下契約了還約甚麼定,微不足道。 
賽:是啊。 
葬:也對呢……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謝:沒有。 
賽:有過喔,大概一千年前吧。 
葬:算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賽:反對。
謝:反對! 
葬:伯爵冷靜……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謝:他有可能被強姦嗎?是他強姦別人才對吧。 
賽:把對方折騰到死然後再吃了他的靈魂……搞不好會鬧肚子痛呢,還是直接別讓他死好了……讓他生不如死…… 
葬:小生在此警惕絕對不要去強姦伯爵啊!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謝:都會……///////////
賽:為什麼要害羞呢? 
葬:(嘆氣)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賽:我又沒有朋友,勉強算的只有阿格尼吧,他要H去找他的索瑪大人就好啦? 
謝:伊莉莎白嗎?她才不會呢。 
葬:那假設執事先生和伯爵都真的碰到了會怎麼做呢? 
賽:拒絕。 
謝:拒絕。
葬:話說執事先生在第一季和第三季都有跟別的女人H過吧?
賽:啊,那個是編劇要求的,而且基本上我們只有發出聲音而已。 
謝:那件事就算了,以後不可以再發生!這是命令! 
賽:Yes, My Lord.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謝:不知道……////////// 
賽:很擅長喔(燦笑) 
葬:為什麼連這種事都很擅長啊…… 
賽:作為凡多姆海威家的執事,連這種事都做不到怎麼可以呢。 
謝:不需要…… 

75、那麽對方呢? 
謝:很…很厲害…吧…… 
賽:越來越上手了呦。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賽:叫我的名字。 
謝:叫我的名字就好不要一直亂講噁心的話! 
葬:腹黑模式開啟之類的……?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賽:淚眼汪汪看著我的樣子。 
謝:溫柔的微笑……一點都不虛假的…… 
葬:果然是伯爵呢。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謝:我謝爾·凡多姆海威豈是隨便個人都可以碰的? 
賽:以前可以,現在有了謝爾,哪裡還需要別人? 
葬:也是啊。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賽:好像還蠻有趣的呢……(腹黑笑) 
謝:賽……賽巴斯欽,不准!(顫抖) 
賽:放心好了,只要您不想,我就不會做。 
謝:嗯……(抱賽巴斯欽)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謝:不可能吧?真的不渴求了……我反而會嚇到吧……/////////
賽:我會順著他的意的。 
葬:竟然嗎?!
賽:因為謝爾一定會用命令來告訴我不准再做了,我可不會違反命令。 
葬:也對喔……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賽:可以久久嘗試一次。 
謝:下流無恥的東西! 
賽:謝爾……(抱住) 
謝:嗚……(抽泣) 
葬:對不起,趕快下一題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賽:初次吧,結束之後跟我鬧了很久的脾氣呢。 
謝:已經很累了還被一直要求繼續…… 
葬:執事先生不能這樣喔。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謝:有一次去借住伊莉莎白家,他竟然忍不住就在房間裡做了!被聽到怎麼辦啊! 
賽:沒辦法,已經欲求不滿好久再加上醋罈子打翻就…… 
葬:題目有興奮喔…… 
謝:我有自動省略。
葬:……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賽:啊啊,有過啊,當時的謝爾可真夠誘人的。 
謝://///////////// 
葬:為什麼會主動誘惑呢? 
賽:因為我生氣了,他為了討好我就主動撲過來了。 
謝:不需要甚麼事都講!//////////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賽:接受啦。 
謝:隔天腰特別酸…… 
賽:抱歉……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賽:謝爾覺得呢? 
謝:沒有吧。 
葬:如此腹黑之人竟然沒有強姦過?! 
賽:您說什麼?(腹黑燦笑) 
葬:不我甚麼都沒說……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謝:就沒有嘛。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賽&謝:他。 
葬:好幸福的感覺!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謝:嗯。 
賽:除了小小傲嬌之外都很好。 
葬:執事先生果然很在意傲嬌。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賽:沒有。 
謝:小道具? 
葬:沒什麼。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賽:忘了。 
謝:十二歲……
葬:伯爵你可愛的童貞就這樣被奪走了! 
謝:是他的話,沒關係。 
賽:謝爾……(感動臉)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謝:是。 
賽:那個時候謝爾還在輪迴中呢!不是。 
葬:輪迴?!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賽:我最喜歡謝爾主動吻我的唇了。 
謝:(抬起頭親了一下賽巴斯欽) 
賽:謝爾…… 
謝:我也喜歡……///////////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賽:全部都喜歡。 
謝:嘴…… 
葬:為甚麼呢? 
謝:沒為什麼……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謝:滿足他的惡魔心態之類的。 
賽:溫柔的對待他。 
葬:甚麼惡魔心態? 
謝:像是求饒或喊他的名字…… 
賽:這樣算惡魔心態嗎……(QAQ)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謝:甚麼都想不了…… 
賽:謝爾看起來好舒服,看起來好誘人之類的。 
葬:怎麼執事先生每次都只覺得伯爵很誘人呢…… 
賽:啊,有嗎?(裝傻) 
謝:有!(怒) 

97、一晚H的次數是? 
謝:他每次都連著來兩三次,所以隔天我都會腰酸背痛的……(qwq) 
賽:對不起……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賽:幾乎都是我脫,但是有時候謝爾會自己脫。 
葬:像是甚麼時候呢? 
賽:像是有一次他不小心喝到媚藥就是自己脫的衣服。 
葬:我敢說絕對是你給伯爵喝的…… 
謝:的確……(大怒) 

99、對你而言H是?
謝:讓我跟賽巴斯欽靠的更近的事情吧…… 
賽:啊啊。 
葬:果然十分相愛呢。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謝:這是命令,只有你絕對無論如何都不可以離開我,不可以背叛我! 
賽:Yes, My Lord. 

葬:謝謝大家看到這裡,一百問結束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賽謝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