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艾

*為了滿足個人需求的文章+1

*甜蜜,有H謹慎觀看(這是我的第一篇!!!)

*本文開始

米卡莎抱著艾倫來到房間,艾倫立刻掙脫開來。

「你搞什麼啊我才是男的阿爾敏也說了應該是新郎抱新娘才對啊我……」米卡莎用手抵住艾倫的嘴。

「別說了,就當我不對吧,對不起。」

「……」艾倫嘟起嘴,米卡莎只好撇過頭去遮掩鼻血。

「那,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嗎?艾倫?」米卡莎盡力裝可愛,可惜似乎沒什麼效果。

「好吧,什麼?」艾倫一副不耐煩地問。

「請許下一個關於我們感情之間的承諾吧!」米卡沙的雙眼突然炯炯有神,好像在期待甚麼。

「誒……突然這麼說……好吧,那我發誓,此生、此世,無論是我的軀殼還是心靈,都只屬於你。這樣可以嗎?」 只見米卡莎暗暗一笑。

「這可是你說的哦,艾倫。」

語畢,米卡莎把艾倫丟到床上,趴在他身上。

「米卡莎?你在做什……」米卡莎吻上艾倫的唇,用舌輕輕舔著嘴角,接著深入口腔,無意間舔到他的上顎。

「啊……嗯……」艾倫忍不住發出呻吟,因為上顎正是他敏感的地方。

艾倫像隻小貓,被米卡莎舔遍整個臉,感覺到她吻上他的耳朵,舌頭輕輕舔弄,讓呻吟又 從艾倫的嘴巴溢出。

「嗯嗯……啊……」 米卡莎坐起來,看著艾倫已經紅到冒煙的臉,艾倫抗議:「你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舔我……妳……」

米卡莎不等艾倫說完,就把他的衣服撕碎,開始用雙唇把艾倫的身軀蓋滿只屬於她的印記。吻上二顆淡紅的點,稍稍吸吮了下,艾倫又忍不住呻吟出聲。

「嗯……別……啊……」米卡莎看著下面艾倫微微撐起的小帳篷,拉開拉鏈,艾倫有些驚訝的看著米卡莎。 米卡莎套弄著對方的分身,頭低下去開始用口腔滋潤。「嗯……米……卡莎……好……別……我快忍不住了……」艾倫忍不住,在米卡莎口中洩了。米卡莎把它吞下去,把自己衣服也脫了,並讓艾倫在上面,一隻手撫住他的頭,把他拉往自己身上。

「艾倫?換你幫我滿足囉。」艾倫愣了愣,開始舔弄對方的二點。米卡沙緊閉嘴巴,以免讓艾倫聽見自己羞恥的聲音。

艾倫吻著米卡莎,心想這腹肌究竟是怎麼練出來的,一眨眼就吻到對方的裙擺。他有些猶豫地看了看她,她看起來很樂在其中,於是艾倫輕輕把對方的下半身脫到一絲不剩,開始吻私密處。

「嗯……啊……」米卡莎終於忍不住,發出了呻吟,看著下面那張天使般的面孔,她一個轉身,回到攻的位子。

艾倫似乎有些措手不及,但是米卡莎抓著他的分身,一下就塞往自己的蜜穴,忍不住呻吟出聲:「啊……艾倫……」

米卡莎有些太急了,還是處女就迫不急待被玷污,不過因為艾倫也是處男,所以沒有責備。

艾倫有些嚇傻了,但還是繼續剛剛的動作。「嗯……」米卡莎插到底部了,讓艾倫突然覺得蜜穴擁擠的讓他覺得很舒服。

米卡莎見艾倫沒有異狀,開始扭腰。

「喔……嗯……啊……」米卡莎再次呻吟出聲,艾倫更是緊緊抓著米卡沙的手臂。

「啊……!艾……倫!你……愛……我……嗎……」米卡莎在高潮前問艾倫,艾倫回答:「當……然!啊…………!」艾倫用力挺了下,白色的液體在米卡沙體內擴散。 二人躺在床上,聊起天來。

「米卡莎?」

「嗯?」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你送我圍巾那天。那你呢?」

「嗯,你躺在病床上的時候,那時我都快哭出來了,現在想想還是會……」

艾倫的眼角流出溫熱的液體,米卡莎見狀,輕輕吻去了他的淚珠,說:「別哭,我的小天使。」

艾倫瞬間有些哽咽,原來就算自己能變成巨人,米卡莎依然認為自己是她的小天使……

艾倫擁著米卡沙,閉上雙眼,沈沈睡去……

 

作者的話:

我文寫得很爛我知道真的很抱歉!!!

我會多練練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