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王子

從前從前,有一個皇后,叫做桃井五月,由於丈夫死了所以只好隨便娶了她的青梅竹馬青峰代替。

青峰雖然很黑很帥,而且中二的堅信自己肯定是世界上最帥的人。

今天,他走向魔鏡問:「哲,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

「是您兒子黃瀨涼太。」名為黑子哲也的魔鏡回答。

「什麼!能比我帥的只有我自己!來人傳獵人過來!」青峰面露凶光的朝門口喊了聲。

關於黃瀨涼太,由於他出生時皮膚變潔白如雪,所以大家都叫他白雪公主王子。

「請問有什麼事吩咐嗎?」獵人火神問。

「去殺了黃瀨,帶著他的心臟來見我。」青峰說。

「是。」

火神去找白雪王子談話。

「你就是黃瀨對吧?」火神靠在門框上看著白雪王子。

「是啊~獵人你來找我做什麼?」白雪王子笑的很開心。

「走吧,你爸交代我帶你去森林裡玩。」火神向黃瀨招了招手。

「欸真的嗎~~那我們走吧~~!」黃瀨跟上火神。

兩人一起走進森林,火神發現他們已經走到森林深處時,天色也晚了。

握緊斧頭的手因為用力過度而微微顫抖著,果然他還是下不了手......

「喂,黃瀨。」火神停下腳步。

「什麼事啊小火神?」黃瀨有些疑惑的問。

沒有理會突然改變的稱呼,火神按住他的肩膀說:「聽好,青峰原本要我把你殺了,可是我下不了手,所以你現在快點離開去哪裡都好!」說完放開他。

「小、小青峰要殺我?」黃瀨震驚的問。

「對,所以你快逃!」火神大聲喊著黃瀨。

「喔......喔!」

黃瀨像是突然醒悟般盡全力奔跑,他跑過森林,找到了一間房子。

「唔,這個是誰的家嗎?打擾囉?」黃瀨試探的走進門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巨大的桌子,上面擺滿了各種菜餚。

看到這裡,黃瀨的肚子情不自禁餓了起來。

「反正應該沒有毒,吃一點也沒關係吧?」黃瀨遲疑地拿起一碗紅豆年糕湯。

「好、好好喝!」他忍不住再喝了一口。

「唔,還有樓上呢。」黃瀨慢慢的爬上二樓。

只見有七張床擺滿了房間,根據床的大小來看每個人至少都有一米七以上小赤司果然拖累了平均身高

「那我先暫時睡在這裡好了?」他選了一張綠色的床。

傍晚,屋子的主人回來了。

「咦,赤仔你沒關門嗎?」紫原看著大開著的門問。

「我出去時有關門。總之大家提高警戒,進去吧。」赤司宣布。

一群人走近桌子。

「我、我的紅豆湯......」綠間捧著空的碗無措的說。

「小真放心,我有煮很多喔。」高尾安慰他。

「到底是誰闖進來啊被我知道看我不用鳳梨砸死他!」宮地暴著青筋說。

「喂,樓上好像有人!」日向指著樓上的房間。

「那我們一起上去吧。良,你走第一個。」赤司指揮著。

「是!對不起!」櫻井走到最前面。

他走進房間裡面。

「那個,裡面有一個人欸?」櫻井轉頭跟大家說。

「我先進去看看吧,你們跟在我後面。」赤司霸氣的走進房間。

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進房間,而黃瀨王子也悠悠轉醒。

......天啊一群超過一米七的小巨人圍在我旁邊好有壓迫感媽媽救我!

我說黃瀨君,你自己也有一米八不是嘛。

在遙遠城堡裡的桃井用力地打了個噴嚏。

咳咳,回到正題。

「你醒了?」赤司問。

「我、我很抱歉闖入你們家請原諒我吧啊啊啊!」黃瀨驚慌的滾下床土下坐。

「欸欸不要跪下來先站起來再說啊!」日向扶起黃瀨。

「我可以幫忙做家務事,能讓我留下來嗎?有人想要殺我!」黃瀨眼眶泛淚,小青峰到底為什麼要殺自己?

看到黃瀨一副然欲泣的樣子,高尾慌慌張張的想安撫。

「不要哭啦~你就留下來吧?你叫什麼名字?」高尾問。

「黃、黃瀨涼太......」語氣中還帶著哭腔。

「我們是七個小矮人喔!最高那個是紫原君,自帶帝王氣場霸氣的不得了的是赤司君,常說對不起的是櫻井君,黑髮戴眼鏡的是日向君,神棍啊不對不起我錯了,是綠頭髮戴眼鏡的是綠間君,手上常常拿著新鮮水果,而且通常是鳳梨的是宮地君,然後我是高尾喔,請多指教~」

聽完高尾亢長精彩的介紹之後,黃瀨想說的是......

這群超過一米七的小巨人到!底!哪!裡!矮!了!

在腦內將槽點全部吐槽完一輪之後,黃瀨冷靜下來回答。

「那麼今後也請多多指教!」說完一鞠躬。

「那你以後就睡我的床吧我跟小真睡~」高尾一臉癡漢興奮的說。

「喂,高尾你不要擅自決定!」綠間抗議。

「總之,你要留下來也不是不可以,不過除了家務全權負責之外,沒經過我的允許不准擅自離開房子。聽懂了嗎?」赤司霸氣十足的宣布。

「是!」黃瀨不由得站直了身子。果然自帶帝王氣場就是不一樣雖然很中二

另一邊。

「哲,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青峰問魔鏡。

「青峰君雖然很帥,可是黃瀨君比你更帥。」黑子回答。

「什麼?他還沒死?能比我帥的只有我自己!來人傳火神來!」青峰憤怒的大喊。

「你......你找我嗎,青峰。」火神有些膽怯的問。

「我不是叫你去殺了黃瀨嗎?」青峰抖S氣場全開問。

「可......可是我下不了手......」火神低下頭。

「青峰君,請不要殺火神君。」黑子大聲的對青峰說。

「不殺他可以,不過黃瀨我一定會殺,我親自去。」

說著青峰拿出一顆籃球下了一打就會昏睡過去,直到屬於自己的小受真命天子出現給自己一個吻才會醒過來的魔咒。

接著他喬裝成一個商人前往森林,去找黃瀨了。

到了小矮人和白雪王子的家之後,青峰拿出籃球......

嗯?籃球?

青峰悲劇的發現他忘記帶籃球了。

於是他快速回到城堡,拿了籃球之後再回到森林。

到了門口,他用力敲門,「喂!有人在家嗎?」

裡面的黃瀨聽到敲門聲,發現小矮人們都在他賴床的時候出門了,可是小赤司又說過沒有他的允許不可以出去也不可以讓人進來......

算了,應該沒關係吧?

想著,黃瀨起身打開門走出去。

「請問是哪位......诶?」

只見地上有一顆籃球,上面還有一張紙條寫著「請打我」。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青峰都要這樣做了還要變裝。

「這是......籃球?」黃瀨將籃球拿起來。

接著他打了一下。

「唔......」黃瀨倒在地上。

正好回來的小矮人見到著一幕,全都緊張的跑過去查看雖然綠間是傲嬌不會承認

「喂......涼太!」赤司搖了搖黃瀨。

沒反應。

「黃瀨君!」高尾探了探黃瀨的脈搏。

還在跳動。

「誰叫他沒有好好的盡人事......」綠間推了推眼鏡以掩飾慌亂的神色。

「總之先把他帶進屋子裡吧。」赤司指揮著,一群人就這樣將黃瀨搬進屋子裡,並讓他躺在沙發上。

這時,一位從鄰國來的王子出現了。

「呃,請問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啊?」王子看著七名比他高大的男性抬著一個黃髮的少年正準備進屋子。

「你是誰?」赤司警覺的問。

「我是隔壁國來的笠松幸男,請多指教。」笠松說著一鞠躬,卻被赤司阻止了。

「不用鞠躬了,想必你就是王子吧?我是赤司征十郎,請多指教。」赤司說著伸出了手。

「幸會。不過他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笠松回握了赤司的手,並再次詢問。

「那個黃頭髮的男生由於不聽從我的命令昏睡不醒了,據說只有他的真命天子給他一個吻才能醒過來。」赤司的眼中閃過一絲迷茫,快的讓人抓不住。

「那麼請問能讓我看看他嗎?」笠松問。

「可以。進來吧。」赤司領著笠松走進房間,並讓其他人和他一起離開房間。

「真命天子啊......」笠松喃喃自語。

果然還是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真是瘋了,笠松想著。

然後他持續接近他的臉,吻了上去。

笠松的脣溫柔的離開了黃瀨的脣,只見黃瀨緩緩張開了他琥珀色的眼眸。

「唔......這裡是哪裡?」黃瀨環顧四周,接著目光轉到了笠松身上。

請注意接下來有狗血情節請勿在吃飯時閱讀謝謝#

「前......前輩?」

一瞬間,他全部都想起來了。

奇蹟的世代、海常、還有......

與他一起的生活,以及那一句諾言。

「下輩子......我們再見面吧.......我、先走了......」

這是他死前的最後一句話。

「終於想起來了嗎,涼太。」笠松抱住眼前的人。

「全都想起來了,前輩.......」黃瀨啜泣著僅僅回抱。

「好了,我們走吧。」

「去哪裡?」

「哪裡都可以,」黃瀨微笑。

「只要有你在,哪裡都可以是家。」

 

作者的話:

老實說打這篇故事的靈感就是青峰的一句話。

「能比我帥的只有我自己!」

......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