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向三十題】30. 「分手吧」

(高綠)

*前二十九題就饒了我吧寫不出來QAQ

*妥妥的HE喔ww

「放學不用來載我。」

綠間今天見到高尾劈頭就是這句話。

「……欸?」高尾顯然有點太過於驚訝。

「我說,今天不用來載我的說。」

「為、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只是我今天想自己回家而已。果然是笨蛋尾。」

「小真不想跟我一起回家了嗎?」

「對。」

高尾震驚的睜大了眼。

平常綠間再怎麼嫌他煩都不會用這麼篤定的語氣拒絕他的。

高尾再次看向綠間。

而綠間已經跨著大大的步伐,走了。

明天……就提出分手吧。

高尾失落的想著。

 

隔天。

「綠間。」高尾叫他。

綠間睜大了眼睛。

他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叫他綠間了。

明明原本一直希望他別叫自己小真的。

「高尾?」他看向高尾的臉。

可是,高尾垂下了頭,所以綠間看不到他的表情。

「我們分手吧。」

綠間又再次睜大了眼睛。

他是說,要分手?

「為什麼?」綠間帶著一絲顫抖問,但是灰心喪志的高尾並沒有聽出來。

「反正你大概也不喜歡我了吧……」高尾的聲音帶著一絲哭腔。

「高尾,抬頭看著我。」綠間以命令的語氣說。

抬起頭的高尾,臉上掛著幾滴眼淚,眼角紅紅的。

可是他沒有想到,綠間的眼角也微微泛紅。

「我怎麼可能會不喜歡你。」

語畢,綠間的臉不受控制的紅了起來。

「……欸?」

「我說我喜歡你啊,笨蛋尾!」

說完,綠間的羞恥度立馬暴增,衝進廁所不肯出來了。

留下高尾站在那裡,眼眶泛出喜悅的淚水。

「小真~~~~」

「吵死了高尾//////////」

「小真,我愛你呦!」

「我、我也是,和成……/////////」

 

作者的話:

臨時爆發的小短文

文筆不如何還請見諒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