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該去哪裡

  我們走進醫院的地下室,果然只有一堆車而已。

  我意料之外的是,老師竟然不信邪的拉著我跑了三圈。

  我拉住他。「應該不會在這裡了,都繞三圈了。」

  「走吧。」他似乎有些失落的說。

  「呃,那個,通常說到生命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墳墓才對吧......」我有點試探的說。

  「啊,是嗎?」他一臉恍然大悟。

  「是啊......」

  「那走吧。」

  我不禁想,跟他走真的沒問題嗎?

  我們到了最近的一座墓園,老師叫我開始找線索。

  「這裡似乎沒有呢......」半小時後我忍無可忍的制止還想再找半小時的老師。

  「啊,是嗎?」他看起來很失望。

  「不如今天先回家吧,如果有什麼消息再跟你說。」

  我提出此建議。老師接受了。

  但是他說:「我們在哪啊?」

  「啊?」

  所以說,我們迷路了是嗎?!

  我不該來的媽媽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