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go 歌詞文

*各種世界觀都有可能出現

*主CP利艾

 

1.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今晚冰雪白了整座山林

 

『兵長?』

他敲了敲門,只怕吵到上司。

『進來吧。』

心想那小鬼是怎麼回事,明明今天在下雪還跑來找他。

『有甚麼事?』

他沒有抬頭,只是繼續閱覽著手中的文件。

『那個,今天是兵長生日,所以想送兵長生日禮物。』

有些害羞的將禮物交到對方手中,等待著對方的反應。

一手接過禮物,仔細看了下,發現只是張卡片。

微微打開卡片,映入眼簾的是那稍嫌潦草的字跡。

『今天是您的生日,生日快樂。 雖然然不知道平時前輩是怎麼替兵長慶祝的,又或許根本沒有慶祝,不過我還是希望您能過的快樂。 希望您能夠和我一起去看海……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耶誕節快樂。 給我最敬愛的兵長。 士兵艾倫敬上。』

還真閒啊,有時間做這個。

『很閒嘛?』

被嚇傻了才趕緊回應:『並沒有喔兵長這是我睡前抽空寫的。』

『誰教你寫的?』

『我的媽媽……他以前都會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張卡片,只不過是跟著做罷了……』

看那小鬼又在哽咽,我有些不耐煩的將他拖進懷抱中。

『咦、兵長?』

他很錯愕,但沒有反抗。

『別再想你的媽媽了,我相信他會過的很好,不管在哪裡。』

『嗯,謝謝你,兵長……』

『謝甚麼啊?』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我看見他靦腆的笑了,真是炫目的笑容。

只是伸手揉亂了他的頭髮,沒多說甚麼。

 

 

作者的話:

不要問我幹嘛打這個我不知道

然後分那麼多是因為我還沒打完而且這次每一篇都很長

我應該會打完啦

然後let it go 沒事歌詞那麼多幹嘛

煩!

我要繼續去打了掰

啊另外最近都沒貼文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