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艾 修成正果(上)

*鑑於好像都沒啥人寫米艾或是艾米文,我想豁出去寫一篇試試(#

*甜蜜〜〜

*本文開始

 

 

今天,世界上已經沒有巨人,生命也因此獲得了更大的尊嚴。

米卡沙在日記本上添上幾句話:「那個情癡(情感白癡),到底喜不喜歡我呢?」米卡沙望著那句話,似乎有些出神。一陣急迫地敲門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米卡莎?妳在嗎?我是艾倫啊!」米卡沙心想: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邊把門打開。

「來了來了,艾倫,怎麼了嗎?」米卡沙凝視著艾倫微微發燙的臉問。

「只是來問妳,今天能不能來我家玩?」艾倫稍稍偏頭,不肯直視米卡沙銳利的雙眼。

「好啊。」米卡沙淡淡的回答。

「那麼,下午四點?」

「好。」

米卡莎走回屋內,心中開始猜測艾倫邀請她的原因。平常明明都要米卡莎親自去找他才會見面,不是嗎?她坐到椅子上,凝視著牆上的鐘。現在是早上十一點。離要去艾倫家,還有五小時。她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睡著了……

米卡莎微微睜開些許疲憊的雙眼,意識下看了看鐘。「天啊,已經下午三點五十五了!」她不自覺地驚叫出聲,洗了把臉,套上件外套就急急忙忙奔往艾倫的家。

「艾倫?我來囉!」米卡莎輕敲門板,有些氣喘吁吁的問。

「我來了!」屋內傳來一個令米卡莎著迷的聲音。門應聲而啟,米卡莎探了探頭,屋內一片漆黑,艾倫也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

「艾倫?」她有些擔心的問。 突然,光線照入整個房間,104期所有倖存的訓練兵跳出來,大聲喊:「驚喜!」

米卡莎先是被嚇了一大跳,又轉頭回去關上門。門還沒關好,就有一雙手微微遮住他的雙眼。

「猜猜我是誰?」手的主人調皮的問。 米卡莎微笑。

「艾倫!」她猛地轉頭,卻看見艾倫單膝跪下,手上捧著一束花。

「米卡莎……妳願意嫁給我嗎?」艾倫的臉完全通紅,但是臉上卻有急著送死的笨蛋特有的燦爛笑容。

米卡莎衝向艾倫,緊緊抱住他。

「喔!我願意!當然願意!」

「米卡莎,妳在哭嗎?」艾倫焦急地問。

「這是喜極而泣,笨蛋!」

「我又不笨!」 米卡莎緩緩起身,看見艾倫翻著自己的口袋。

「艾倫,你在找什麼?」

「誒……怎麼都找不到……」

「我來幫你找找。」米卡莎邊說把手伸進艾倫的口袋中,卻意外地摸到了一樣硬硬的東西。她慢慢拿出來。

「這是要送妳的,米卡莎!」

「艾倫!謝謝!」米卡莎接過戒指,戴在手上。

「米卡莎,被求婚了有開心嗎?」在一旁看著的讓說,滿臉冤屈。

「哎呀,我的青梅竹馬總算要結婚了!」阿爾敏開心的說,手握緊拳頭,一副完成了什麼不可能地任務。

「那麼,祝妳幸福囉。」亞妮說,臉上仍然沒有任何表情。

「那麼,婚禮就定在明天喔,米卡莎?」艾倫又恢復他萌死人不償命的小天使笑容,害得米卡莎只好趕緊轉頭遮鼻血。

「喔,好。」

***********婚禮當天************

米卡莎和艾倫早早地就到會場,等待賓客來臨。婚禮開始時,米卡莎看了看客人,幾乎他們認識的同屆生、調查兵團的長輩都來了,可是卻不見利維爾兵長的身影。這讓艾倫小小的難過了一下,但很快幸福的感覺就取而代之。 阿爾敏被眾人指派當證婚人。

「艾倫•耶格爾,你是否願意和米卡莎•阿克曼共度餘生、不離不棄?」

「我願意。」米卡莎看到艾倫的臉燙燙的。

「那米卡莎•阿克曼,妳是否願意和艾倫•耶格爾白頭偕老、永不分離?」

「我願意!」阿爾敏點了點頭。

「那麼,我宣布二位正式完婚!新郎可以親新娘了。」

艾倫還來不及說甚麼,嘴就被米卡莎的雙唇堵住了。

米卡莎放開艾倫,望下台下的觀眾。她看見遠處,利維爾兵長躲在門外,偷偷的窺視著這場婚禮,還是千年一貫的死魚眼,眼神中卻意外地透露了一絲溫柔的氣息。 「艾倫,看看門那邊。」米卡莎在艾倫耳邊低語。艾倫一臉疑惑地看,直到發現那個熟悉的矮小身影。

「利維爾兵長?進來啊!」艾倫大喊。 只見利維爾默默地走進會場,找了個偏僻的角落坐下,眼神中似乎滿是不爽,但艾倫知道他眼神中傳達的意義:「小鬼,新婚愉快啊,倒是別忘了我啊,臭小鬼。」艾倫投以感激的一眼,接著就和米卡莎一起去朋友旁邊閒聊。他們到了埃爾文團長旁邊,團長示意二人靠近一點,說:「新婚愉快,別太甜蜜忘了我們哦。」

「是!」二人不約而同地回答,還不自覺做出了敬禮的動作。三人相視而笑,畢竟穿著白紗和燕尾服的人敬禮,不免讓人有些突兀。

他們走到利維爾兵長旁邊,蹲下之後說:「兵長,為什麼你剛剛不進來坐呢?」

「我想要你們親自來邀請我啊,臭小鬼們。」

「啊是,真的很抱歉!」小天使一臉歉意低下頭,眼角有些水汪汪的,兵長剛剛好看到他的面孔,一下倒在地上,鼻子不斷冒出鼻血,嚇得二人只得趕快叫救護車。 「那,今天的婚禮,到此結束!」阿爾敏宣告。

「新郎把新娘抱進……房……間……」不等阿爾敏說完,米卡莎一把抱起艾倫,衝往房間,這副模樣眾人跌破了眼鏡,親眼目睹這一切的兵長(他在擔架上),在心中呢喃:「艾倫啊,我還以為心中的悸動是真的呢……不過現在,不管是真是假,都沒辦法釐清了呢……」

 

作者的話:

第一次嘗試寫米艾文!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