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兵長。」

「幹嘛?」

「天真藍啊。」

「是啊。」

「您覺得大海,會不會比天還藍呢?」

「不知道。」

「好想親自去看看大海,跟阿爾敏和米卡莎一起去。

「是嗎。」

「啊!還有跟兵長一起去看看牆外的世界,去看看大海,可以嗎?」

「嗯。」 「那太好了,我們約定好囉!」

「好啦,小鬼真煩。」

 

 

男人抓著奄奄一息的男孩。

「艾倫!給我起來!這是命令!」

「對不起吶,兵長……恕難從命。」

「不是說要一起去看牆外的世界嗎?難不成你想食言嗎混蛋小鬼!」

「兵長……請你幫我去看看吧,我死而無憾。」

「給我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可是……我覺得我快不行了,傷口太大了我沒辦法修復……」

「說什麼傻話!快點起來,這是命令!」

「兵長……我把心臟……獻給你……了……」

語畢,少年的手有氣無力地放在心臟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並閉上了眼。

「艾倫……」一行透明的液體滑落臉龐。

 

眼前,是滔滔大浪。 「吶,艾倫,我真的看到海了,那比天還要藍,但是仍然比不上你啊……」

話說自此,男人哽咽,拿起地上的骨灰罈。

「去吧,艾倫……住在你最愛的海裡……」

 

作者的話:

第一次寫文放上來好緊張啊啊~~

希望大家都看得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