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虐英sir(
*我是聽到電視在播美/國國慶日怎樣怎樣才想到啊對米誕日我竟然忘了(。)
*比小學生還不如的文筆請注意、OOC也請注意(#
*我的英文真的爛成渣了;_;
*爛尾Orz
*此文不代表任何國家言論或是原作,搜尋一般國家找到這個的請告訴我我會撤掉。

「唔……」
好難受。
心臟痛得像是要停止了一樣。
可是、已經答應過阿爾,這次一定要去的……
「……小亞瑟?又來了嗎?」
看到弗朗西斯有些揶揄的看著自己,亞瑟雖然不想承認,還是點了點頭。
「不過不用你管啦鬍子混蛋!唔呃……」罵到一半又是一口血噴出來。
「唉,我說你啊,怎麼就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呢?」
遞了一杯水給亞瑟,弗朗西斯手撐著下巴問。
「你……你怎麼會懂!我明明、是這麼的愛護他,可是最後……他還是離開我了……」眼淚不受控制的滴了下來。
「……那你今天還有辦法去找阿爾嗎?光是聽到美/國/獨/立/紀/念/日就會吐血,到了現場你是打算死在那裡嗎!」
低著頭,亞瑟無語。
「算了,哥哥今天就幫你當一次郵差吧,你還是不要去了,寫一封信帶去就好了。」
掙扎了一下,亞瑟還是起身去找紙筆。

※※※

「呦!阿爾弗雷德,世界的哥哥來囉~」
弗朗西斯笑著走進會場。
「哦!原來是滿臉鬍渣的大叔啊!歡迎歡迎!」
阿爾弗雷德也笑著走過來。
「對了,亞瑟他在哪裡?怎麼沒有看到他?他說過要來的啊,難不成是跑錯地方需要HERO去拯救他吧XDDDDDD」
「他今天不會來了喔。」
「……欸?為什麼?」
阿爾弗雷德驚訝又挫敗的問。
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嗎……
「他身體不舒服。不過我有帶一封他的信給你。」
弗朗西斯拿出之前的信遞給阿爾弗雷德。
「奉勸你一句,別再這麼任性了,有空回去看看亞瑟吧。我走囉~」
說完弗朗西斯就逕自走進會場。
「什麼意思啊……HERO哪裡任性!啊不管了,之後再說吧!Tony我們去玩吧!」
自帶KY屬性的阿爾弗雷德無法體會弗朗西斯畫中深意,決定先繼續參加宴會。

※※※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Good night!」
招呼完所有來的人之後我才能休息,真是超級累的啊!不過很開心!HERO的生日果然就是要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才對……
啊對、亞瑟的信。
我急忙翻出之前塞在口袋裡的信。
『Dear Alfred:
Sorry that I can't go to your birthday party. My heart is too hurt to go to your house.
Whatev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hero.
Arthur』
他的心很痛?為什麼?
『他身體不舒服。』
『別再這麼任性了,有空回去看看他吧。』
突然,弗朗西斯的話浮上心頭。
「身體不舒服?」
隨手抓起外套,我快速的往外衝。

※※※

「叮咚。」
「唔、是誰啊,這麼晚……」
「亞瑟!」
阿爾弗雷德緊緊的抱住亞瑟。
「阿、阿爾?為什麼會來、唔……」
吐了一口血,亞瑟重心有些不穩的推開阿爾弗雷德。
「亞瑟!你怎麼了!為什麼會吐血?」
看來不能再瞞下去了呢。
「……其實啊,自從你獨立……唔……之後、每年快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生病。」
「亞瑟……」
「對不起吶,明明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祝福你一次的……」
微微靠著牆,亞瑟有些哽咽。

自從我獨立之後?
可是、我也已經獨立了幾百年了,不是嗎?
難道……這些日子裡,他都默默承受著這些?
「……亞瑟!」
他回過頭看向我。
「……怎麼哭了?」
他輕柔的為我拭去淚水。
「你知道為什麼我想要獨立嗎?」
他搖搖頭。
「因為、我想要和你站在一起,以對等的身份!我想要變得更加強大,才能保護你……」
他有些驚訝的愣了愣。
「所以、亞瑟,請你承認我吧。不,應該這樣說,」
我認真的看向他。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請你承認我吧。」
他似乎是很挫敗的撇過了頭,淚水沾濕了他的衣領。
「我承認、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
他的聲音微弱,帶著哽咽的鼻音。
「……笨蛋……」
緩緩蹲下,最後乏力的倒了下去。
「亞瑟!」
我趕忙接住他。
對不起吶,我太任性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