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獨注意。
*人名使用有注意。
*小學生文筆有注意。
*OOC有注意、OOC有注意、OOC有注意(很重要要說三次#

「吶吶路德,要不要一起去賞月~」
「請允許在下也一同賞月!」
費里西安諾跟本田菊都一臉期待的看著路德維希。
「嘛……反正也沒什麼事,那我們就一起去賞月吧。」
「耶~太好了!要和路德跟菊一起賞月了呢!」費里西安諾開心的大喊著。
「等等別走這麼快,很危險啊!」

「已經是中秋節了呢。」
王耀看著天空上一輪皎潔的明月,歎道。
「身邊的弟弟妹妹一個也不在……小菊跟曉梅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又歎了一口氣,王耀走回屋內。
「所謂中秋節,就是要大家一起團圓賞月的日子呢。不過至少我還能確定,與他們望著同一輪明月——」
「喂,自己在那邊感性甚麼啊,王耀。」
王耀回頭,只見亞瑟正微笑著看著他。
「我說啊,既然這月亮像哥哥一樣美麗,要不要大家一起賞月啊?」
「哦哦哦這個主意不錯!那就這麼決定了!順帶一提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啊咧,賞月?露西亞感覺好像會很有趣呢……」
看著眼前聯五的眾人,王耀微微一笑。
「好啊,那就我們一起賞月吧。」

「吶路德,之前聽王耀說在他們家好像還有一個節日叫做中秋節,是專門賞月的日子哦!」
「是嗎……還真是個有趣的節日。」
「對吧對吧!聽說啊——」
「中秋節啊,就是要家人團圓的日子喔?」
費里西安諾看著路德維希,笑著說道。
「家人團圓……啊……」
奇怪。
我好像、忘了什麼。
感覺有什麼非常重要的東西、無論如何都非常重要的東西被我忘記了。
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喂……路德!怎麼了?」
回過神來,眼前的費里西安諾正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啊、沒什麼……」路德維希稍微按摩了下太陽穴。
「如果有哪裡不舒服請務必跟在下說。」菊也一臉認真的看向路德維希。
「嗯,謝謝,我已經沒事了。」
如果是這麼容易忘的東西,肯定沒有這麼重要吧。
這樣想著的路德維希索性不再試圖喚起記憶,匆忙跟上前頭的兩人。

「吶菊,路德的事到底要怎麼辦?」
乘路德維希去上廁所的空檔,費里西安諾小聲的問本田。
「不知道呢……總之不要提起他就可以了吧?」
「嗯……萬一想起來、路德他一定又會很痛苦的——」
「嗯?你們在說什麼啊?」
這時,路德維希正好緩緩走向他們。
「沒什麼啊!吶路德,我們等一下去菊家賞月吧?」
「好,我知道了。」

到了本田的家。
「今天的月亮果然很美呢……」
菊喝著剛泡好的茶,望向天空。
「嗯……偶爾這樣也不錯呢。」
「路德路德!月亮好亮啊~」
「這不是廢話嗎!」
「呵呵,真是歡樂的氛圍呢。」
「那個……我問問你們,知不知道我都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因為總覺得忘了什麼……」路德維希有些遲疑的問。
「……哎,很重要的東西?不知道呦?」
費里西安諾心裡警鈴大響,趕緊假裝鎮定的回答。
「不可能啊、一定是無論如何都非常重要的東西……你們真的不記得嗎?」
面對質問,費里西安諾跟菊對視一眼。
「既然是連路德先生都會忘記的東西,果然還是不要記得會比較好吧?」
「……你們是不是知道什麼。」
路德維希語帶肯定的看向身旁兩人。
「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
「不、不行……」
「拜託你們告訴我!我真的很痛苦、我想要想起來……」
「不可以,路德維希,不要想起來!」
到底是什麼……!
路德維希又再次望向那皎潔的明月。

『本大爺就要走了。』
誰?
『本大爺走後,要好好的繼續活下去,知道嗎?』
到底是誰?快點想起來……
『能為了我最可愛,不、最愛的弟弟犧牲,本大爺很開心。』
怎麼回事、弟弟?
『那麼,再見了、路德維希——』

「……沒、沒事吧,路德?你怎麼哭了?」
費里西安諾看向路德維希。
看來、是想起來了……。
「……哥……」
「什麼?」
「我的哥哥呢!他在哪裡!」
路德維希一把抓起費里西安諾的領子,暴怒的吼著。
「等等路德君,不要激動——」
「我問你,我的哥哥基爾伯特·貝什米特去哪裡了!他在哪裡!」
「他死了喔。」
費里西安諾十分冷靜的回答。
「喂、費里君——」
「你的哥哥基爾伯特·貝什米特為了救你,犧牲了他的生命。」
「這種事、這種事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哥哥他是因為我而死什麼的……」
「成熟點吧,路德維希!你覺得你哥哥會想看到你這個樣子嗎!」
費里西安諾難得拿出身為長者的氣勢,有些生氣的喊著。
「當時你因為心靈受到太嚴重的打擊而昏倒了之後,你哥哥特別把我們叫過去,告訴我們如果你忘了他,拜託不要讓你想起來,因為他不希望你自責。」
「哥哥……」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明明、他是這麼的在乎你……」
「……好了,費里君,不要說了——」
「——明明,他是這樣的愛著你。」
「……」
路德維希驚訝的看向費里西安諾。
「總是有人不珍惜別人的愛……」
費里西安諾的眼眶裡也泛了淚光。
「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嗚……」
他有些忍不住眼淚。
明明哥哥是這麼重要的人、深愛著他的人,自己竟然忘記了……
「吶、哥哥……」
我也愛你。
面對著蒼白的明月,他在心中默默想道。

-END-

這裡稍微說明一下劇情。
總之就是一開始路德遇到了一件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然後普爺為了保護路德而死掉了。那一天是中秋節。然後路德因為傷心過度而遺忘了關於普爺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寫芋兄弟而已(
希望能成功虐到人(
然後我知道我爛尾了Orz
順帶一提,其實基本上聯五只是來湊個字數而已(不
其實馬修有跟去哦。
(【誰?】【是馬修哦……】)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