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灵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世界就会毁灭。请问接下来这5分钟,他会怎么做?”

「吶羅維諾,殺了親分吧。」
他給了我一把槍,微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笨、笨蛋!怎麼可能殺的下去……」
我有些哽咽。
「別哭了,親分如果是死在你手下並沒有怨言哦。」
「搞、搞什麼啊,你說這是什麼話啊混賬!你不准死的比我早知道嗎混賬!」
都什麼時候了,還笑得這麼蠢!真的是笨蛋嗎!
「哎,可是如果親分不死還有誰能代替俺死去?羅維諾最愛的只有親分對吧?」
「嗯……」那當然。
「對呀,所以殺了俺吧,羅維諾!」
他好像鬆了一口氣,接著把槍口抵向他的心口。
「……你不能死。」
「哎?」他看起來有些訝異。
「你代表的是西/班/牙,而我只是可有可無的南/義/大/利……反正就算我不在,菲利也能帶領義/大/利繼續前行的。」
我分析著,一邊不動聲色的把槍拿回來。
「不對!羅維諾才不是可有可無的!」
他有些著急,語氣很激動。
「那難道你要拋下你的子民離去嗎?」
他無言。
「來吧。」我把槍交給他。
「……欸?
「欸什麼!快點殺了老子聽到了沒有!」
我倔強的不願意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親分做不到!親手殺了最愛的羅維諾什麼的……」
「x!你個混賬!拿出點骨氣來好不好!」
「……」
我引導著他的手,將槍口對向自己的心口。
「就算我不在了,你還是要好好的活下去,多多幫忙我那個笨蛋弟弟,我不在他遇到瓶頸就拜託你幫忙多照看了。」
他低著頭。
「至於你。」
我抓住他的頭髮,把他的頭抬起來。
「痛……」
「老子這一生最愛的人就是你,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他似乎有些被我嚇到了。
「如果你也愛我,那就殺了我吧。」
我輕輕吻了他的脣,對他微笑。
「……對不起,俺愛你——」
砰。

願來世再相見——
我會找到你的。無論多少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親子分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