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灵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世界就会毁灭。请问接下来这5分钟,他会怎么做?”
獨普部分

「大、大哥。」
「怎麼啦阿西?這樣扭扭捏捏的可不像你呦?」
「我不行的……我下不了手!你可是我的大哥、」
「路德維希!給我差不多一點吧?」
「……」
「要記得,你代表德/國,也是本大爺一生的驕傲。」
「大哥……」
「趕緊開槍吧、阿西。」
「可、可是……」
「路德維希!我以為你能夠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現在!就快點殺了我啊!」
「嗚……我、我知道了……大哥……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以後不可以讓本大爺丟臉,知道嗎?還有肥啾就交給你了,要好好待他。」
「好……」
「嗯,就是現在,下手吧。」
砰。

圓圓的地球上,再無我普/魯/士。
——但是還有你啊,阿西。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