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初次論壇體,多包涵(#

<一>

1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如題,我不小心喜歡上了我的同桌怎麼辦!急!

2樓 我想靜靜
愛上就愛上了唄~

3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什麼時候表白?求直播!

4樓 天真不再
樓上稻米?

5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天真不再 是啊,同好握爪~

6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別歪樓,召喚樓主出來詳細給我們講講@如此機智的我

7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接收召喚!呃,其實就是,我和我同桌已經同班兩年了,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不過不知道哪天,我突然覺得……我喜歡上他了……

8樓 我是靜靜
原本是朋友啊……那就有點難辦了……

9樓 我想靜靜
@我是靜靜 老公你來啦~

10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請問樓主現在多大啦@如此機智的我

11樓 [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初三……

12樓 天真不再
這麼小就戀愛真的好嘛

13樓 我想靜靜
早戀是不好的呦~聽老師的話認真讀書~

14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好啦別糾結樓主的年齡,先替他解決問題吧,

<二>

現在是下課,而我坐在我的座位上划著手機。
初三戀愛果然有點太早了嗎……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啊……
「晝!在想什麼?」
穿楊走向我,坐到我前面的位子上面對我。
「沒有啊……」
總不能說在想你吧。
「有什麼心事要跟我說哦,不可以瞞著我!」穿楊假裝生氣的樣子瞪了我一眼,然後又恢復笑意。
「好啦,真的沒什麼事。」我有些敷衍的回答,又將視線轉回手機。

<三>

15樓 災厄退散
樓主,能否問下你和你心上人的性別呀?@如此機智的我

16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為、為什麼這麼問……

17樓 天真不再
樓主不肯回答!肯定有詐!@如此機智的我

18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肯定有詐+1!@如此機智的我

19樓 我想靜靜
肯定有詐+2!@如此機智的我

20樓 災厄退散
肯定有詐+3!@如此機智的我

21樓 我是靜靜
肯定有詐+10086!@如此機智的我

22樓 專業破隊形君
看我破隊形!

23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樓主快出來解釋下!@如此機智的我

24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好啦、我們……
都是男的……

25樓 雲端瀲柔
其實現在也很多人接受男男戀啊,樓主不必擔心~

26樓 陌上簡涵
是啊,努力追求自己的愛情吧!@如此機智的我

27樓 災厄退散
是說,樓主的對象會不會接受才是重點吧,

<四>

「晝~別總盯著手機嘛,對眼睛不好哦。」
穿楊作勢要奪過我的手機,害我嚇得趕快把手機關上。
「晝?」似乎是看我的表情不大對,穿楊收回手,坐到我旁邊他的座位上。
「沒事,上課了手機該收起來了,否則又要被收走。」
我借機把手機收到抽屜,有些緊張的看向穿楊。
「好吧……」
他看起來有些困惑,不過也沒有多問什麼,把頭轉回去了。

<五>

28樓 神回君
樓上神回!

29樓 天真不再
你們別這樣啊,樓主的內心一定很糾結的……

30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是啊,樓主別傷心!@如此機智的我

31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謝謝你們啊……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32樓 災厄退散
樓主別傷心!剛剛只是我亂說的!

33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差不多該來想解決辦法了吧@如此機智的我

34樓 神回君
告白吧?

35樓 青春的小鳥
樓主啊,青春的小鳥一去不會來,趁現在還有本錢試著告白吧。

36樓 我想靜靜
樓上IDwwww

37樓 我是靜靜
雖然ID挺神但說的沒錯www趁年輕快去告白吧www

38樓 青春的小鳥
你們為什麼要嘲笑我可愛的ID#(哭臉)

39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沒有嘲笑www是欣賞www

40樓 陌上簡涵
好啦,我們來說點正經的吧!替樓主想好告白計畫!

41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樓上說的對!停止歪樓!

42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你們覺得……真的要告白嗎?

43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告白告白!求直播!

44樓 青春的小鳥
樓主別怕!快去!

45樓 災厄退散
樓主快去告白吧!咱們支持你!

<六>

真的要告白啊……
但是、萬一穿楊拒絕我怎麼辦?
拒絕還好,萬一他不理我還覺得我很噁心……
啊啊啊到底要怎麼辦啊——
「晝?你真的沒事嗎?臉色不太好喔。」
穿楊擔心的看著我,眉頭微皺。
「沒、沒事……」我有些逞強的轉過頭。
「穿、穿楊,你……支持同性戀嗎?」我抱著一死的心情,問了穿楊。
「欸?我是覺得如果互相喜歡,就算是相同性別也沒有關係喔。」
穿楊稍微想了想,接著微笑著偏過頭看向我。

<七>

46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唔喔喔喔快祝福你們樓主!他支持同性戀!!

47樓 我想靜靜
恭喜樓主!

48樓 我是靜靜
恭喜樓主!+1

49樓 災厄退散
恭喜樓主!+2

50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恭喜樓主!+3

51樓 專業破隊形君
我錯過了什麼?剛剛斷了幾分鐘網……

52樓 天真不再
樓上你破隊形了!

53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正樓!樓主你什麼時候要告白!攝影機準備好了!@如此機智的我

54樓 青春的小鳥
樓主你什麼時候要告白!玫瑰準備好了!@如此機智的我

55樓 神回君
樓主你什麼時候要告白!戒指準備好了!@如此機智的我

56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樓上別鬧!什麼婚戒……

57樓 神回君
樓主我可沒說是婚戒哦~@如此機智的我

58樓 災厄退散
哇哈哈樓主透露了他想結婚的意願!@如此機智的我

59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才、才沒有呢!我才沒有很想結婚……

60樓 天真不再
樓主傲嬌了~#(滑稽)

61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樓主傲嬌了~好可愛www

62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是時候來正樓了!雖然傲嬌的樓主真的挺可愛……

63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我才沒有傲嬌!絕對沒有!我還想當攻呢!

64樓 神回君
樓主已經考慮到攻受問題了啊……#(滑稽)

<八>

傲嬌?我才不是!
內心咆哮中的我或許又露出了什麼奇怪的表情,我一抬頭便看到穿楊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我尷尬的笑了笑,又轉過頭來。
怎麼辦,真的要告白嗎?
驀地,我轉向他。
「吶,穿楊。」
他也立刻轉過來。「嗯?」
「那個……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啊……算是有喔。」
晴天霹靂。
「是、是誰?」我有些顫抖的問。
「你,真的想知道嗎?」
他微瞇著眼,露出有些嫵媚的表情。

<九>

65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啊啊啊!青天霹靂啊!!!

66樓 災厄退散
樓主怎麼啦?

67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他、他有喜歡的人了……

68樓 青春的小鳥
樓主別難過,世間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草!

69樓 我是靜靜
樓主別難過,還有樓上那句什麼鬼wwww

70樓 青春的小鳥
因為兩個人都是男的啊wwww

71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正樓!樓主別傷心,再找對象就好了~

72樓 容我呵呵一笑
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東西……

73樓 我想靜靜
樓上ID莫名喜感wwwwww

74樓 天真不再
又來一個神ID~

75樓 容我呵呵一笑
我的ID哪裡怪了!前面還有人叫青春的小鳥呢!

76樓 青春的小鳥
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

77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你們夠了!樓主正傷心著呢,

78樓 災厄退散
樓主別傷心啊,不如去問問那個人是誰?搞不好就是你呢@如此機智的我

79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好吧……我去問問看,

80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樓主加油~別氣餒~

81樓 天真不再
樓主加油~

<十>

於是,我再次看向穿楊。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著。
「那、那個,穿楊。」我制止心中想退縮的念頭。
反正他喜歡的如果不是我,頂多就是繼續當兄弟而已。
「嗯?」他也轉過頭來,嘴角仍然上揚著。
「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我幾乎想將耳朵摀住。
「我喜歡的人啊……」他故意放慢了語調。
「就是你喔,白晝。」
那一瞬、世界好像停止了。
我只看到穿楊露出得逞的笑容,眼中飽含深情。

<十一>

82樓 青春的小鳥
樓主你還好嗎?@如此機智的我

83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嗯,很好……他喜歡的是我!

84樓 神回覆
於是你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閃瞎我們的狗眼……

85樓 容我呵呵一笑
恭喜樓主~

86樓 天真不再
恭喜樓主~+1

87樓 青春的小鳥
恭喜樓主~+2

88樓 災厄退散
恭喜樓主~+3

89樓 世有解語為誰開
恭喜樓主~+4

90樓 我是靜靜
恭喜樓主~+10086

91樓 專業破隊形君
破隊形!不過還是恭喜樓主!

92樓 我想靜靜
隊形又被破了!!

93樓 叫我正樓小天使
總之恭喜樓主啦~祝幸福哦~

94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謝謝你們……我好激動啊好激動啊好激動啊!!!

95樓 容我呵呵一笑
那貌似也沒我們的事了?

96樓 青春的小鳥
嗯……留下來會被閃瞎的!我先走啦~

97樓 災厄退散
戴上墨鏡繼續圍觀~

98樓 天真不再
快要一百樓了哎,要不要樓主在一百樓告白順便艾特對象來圍觀呢~@如此機智的我

99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哎……好吧。

100樓[樓主]如此機智的我
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萬里穿楊

101樓 萬里穿楊
好啊,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如此機智的我

<十二>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到穿楊正戲謔的看著我。
「我一直都在窺頻喔。」他手裡拿著手機。
啊啊啊啊丟臉死了!我的臉瞬間燒了起來。
「為什麼不出聲!」我瞪著穿楊。
「因為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啊,」穿楊慢慢的靠近我,接著大力擁抱住我。
「我喜歡你,白晝。」
他在我耳邊溫柔的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