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歸位‧追》

 

原曲:許廷鏗 -《厭棄》

作詞:浮珞、慕雲追月

改詞:小白

演唱:Walker

後期:W.K.

 

----------------------------------------------------

 

【歌詞】

麒麟還在等候 是誰迷失回憶支流

聽說 南海沉棺謎重 二十年歲月憑誰來接收

你站時光之後 淡漠的眼神剪一場虛構

前塵寥落 算盡往事猜不透 你說路險你一個人走

 

我守在原處不敢離別 怕閉眼你就轉身再見也不給

虛虛實實如夜黑 交錯你的名字我的容顏偽裝了誰的曖昧

跌跌撞撞我追得狼狽 怕結局又是你一個人彷徨問我是誰

終極路太遠太累 別將我護在城圍 騙我你不需人陪 

 

誰能細說從頭 猜度鬼神人心難剖

走過 長白雪山荒漠 怎忘記承諾我不放你手

假如時光難守 我想把你紋入我眼眸 

茫茫天闊 誰人來解長生夢 別用沉默寫歲月難說

 

我守在原處不敢離別 怕閉眼你就轉身再見也不給

真相業障如夜黑 交錯你的名字我的容顏偽裝了誰的曖昧

跌跌撞撞我追得狼狽 怕結局又是你孤身一人彷徨如鬼魅

終極路太遠太累 別將我護在城圍 騙我你不需人陪

 

平生我相記 浮光書寫點滴 記下你不朽傳奇

待你抹下塵埃去 與你攜手同看謎底

 

我愣在黑夜無法入睡 願為你錯等時光追真相愚昧

只怕你歎口氣 說我不該放手追說我應該遠離迷途跡軌

讓我困在你過往頹垣 讓我用盡流年羈絆刻進命運再相會

我不怕終局路遠 最怕已身疲心倦 卻見你猶在深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