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盜筆電視劇的解釋 00

最近盜墓筆記電視劇出來了,稻米們想必都去看了吧。

原著黨也肯定在心裡罵了幾聲髒話吧。

當然我也罵了髒話(#

總之,我看了一些別人轉發的文章,我便釋懷了。

他們說,電視劇這樣只是因為吳邪失憶了,為了讓他再想起過往,大家為他從頭到尾再演繹了一次這些冒險。

下面,是我有感而發寫的文,如果可以或許會趕電視劇的進度。

以下文章。

關於盜筆電視劇的解釋

00

十年到了。

吳邪到了長白山的雲頂天宮青銅門外。

他拿出鬼璽,思量著如何打開門。

看來一時半會兒不能成功了,他想著,將鬼璽放在地上。

「……呃!」他突然一陣頭痛,昏了過去。

 

『吳邪。』

「……你、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你想進青銅門嗎?』

「……想。」

『就算代價是你十年來的記憶,你也願意?』

「……我願意。」

『既然如此,如你所願吧。』

 

「喂,天真?你還好嗎?」胖子問。

他跟著吳邪一起到了青銅門前,卻見吳邪突然倒了下去。

「唔……?」吳邪緩緩睜開眼睛。

「你……是誰?」

聞言,胖子狠狠的抽了一口氣。

「我們不是壞人,」

「我帶你回家。」張起靈說。

「……好。」吳邪昏昏沉沉,又閉上了眼。

 

睜眼。

吳邪坐起身,看了看四周。

好像跟以前沒甚麼不一樣,又好像所有事情都改變了。

「你醒啦。」一個男子開啟房門走了進來。

「你是……?」吳邪有些警戒的看向來人。

「別這麼緊張嘛,我叫high少,是你的朋友。」他笑笑,走近吳邪。

「朋友?」

「嗯,我們是在德國遊學的時候認識的,你都忘記了嗎?」自稱high少的男子似乎有些失落。

「我……不是很記得了……」吳邪有些困惑。

他怎麼不記得他有去德國留過學?

「罷了罷了,我也不指望你的記憶力。走吧,去吃早餐。」high少衝著他招招手,自顧自的走向門外。

「哦……」吳邪只好跟了上去。

 

「吳邪我跟你說啊,你從前超級有愛國心的啊,嘴邊總掛著一句話『我要把屬於國家的文物還給國家』。」high少笑著,拿起湯匙。

「是嗎?」吳邪試著回想,卻發現腦中一片空白。

「是啊,話說,之前你似乎說要去保護牛頭啊,還說預定日期是明天。」high少有意無意的提起。

「啊?明天?」

「嗯,明天。」

「好吧,那我們就一起去保護牛頭吧。」

「好。」

 

晚上。

high少見吳邪已經入睡,悄悄離開房間。

「喂,三爺?」

『嗯,吳邪狀況怎樣?』

「沒事,看來已經信任我了,明天會跟我一起去保護牛頭。」

『唉,小邪就交給你照顧啦。』

「放心吧三爺。」

『對了……他還是什麼都不記得嗎?』

「……嗯。」

『好吧,我知道了,再見。』

「三爺晚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