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綠 結婚

*BE向注意

「高尾,我們終於要結婚了呢。」

『是啊小真,你穿婚紗看起來好美!』

「才、才不美呢……」

『小真傲嬌了,好可愛~』

「傲嬌什麼的我才沒有!」

『是是,我親愛的王牌大人說甚麼就是什麼。』

「高尾!」

『好啦小真,不逗你了,快點來吧,和我一起走過紅地毯。』

「嗯。」

「喂,小綠間!已經夠了!」

黃瀨忍著淚水,用力抓住綠間的手腕。

「你做甚麼,我還要跟高尾一起走紅地毯……」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啊!」

黃瀨始終是忍不住那滴淚,「小高尾他已經離開那麼久了……」

「你說甚麼呢,高尾他不就在我旁邊嗎?」

綠間皺著眉頭,看向身旁。

「奇、奇怪了。」

綠間捏著自己的手心。

「明明、剛剛高尾他還握著我的手啊……」

有些焦急的四處環視,「高尾?你去哪裡了?」

「真太郎,夠了。」赤司走向綠間。

「你明明也知道的,我不覺得你是這種會欺騙自己的人。」

「你怎麼會知道!」綠間幾近崩潰的大吼。

「高尾他沒有走,他沒有走……」

綠間蹲下身子,捂住耳朵用力的搖著頭。

「綠間!你怎麼了……」視線突然一片黑暗。

 

三個月前。

「小真,今天這樣好像約會喔。」

高尾笑著,手勾住綠間的手。

「什麼約會……」

十指漸漸緊扣。

「我們之間的約會啊?」

「才不是約會……」

「好嘛,小真真無趣。」

「哼。」

「那我們接著去咖啡廳吧,休息下再回家。」

「好。」

—如果,當初不要回答好的話。

兩人信步走進附近的一間咖啡廳。

「小真,我去買咖啡你先坐吧?」

「嗯。」

綠間走到一個兩人的座位旁,緩緩坐下。

突然。

一個拿著水果刀的男人衝進店裡。

他看見高尾用盡全力跑向他。

他看見高尾被刺了一刀。

他看見高尾仍然笑著。

他看見高尾說。

「抱歉,我愛你。」

「警察!通通不准動!」

啊啊,是警察呢。

救護車也來了呢。

高尾,我們走吧。

我們回家。

 

「小赤司,小綠間那樣沒問題吧?」

「綠間那樣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寧願綠間君用力哭出來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那件事之後,綠間只是坐在高尾的病床前面。

他沒有哭,也沒有鬧。

就只是那張不變的表情而已。

就只是,那樣坐在那裡而已。

—持續了七十二小時。

 

高尾他才沒有走。

因為,他說好要陪我走過這一輩子的……

而我不許他食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