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只要你要。”
「高尾。」綠間看著高尾。
「什麼事?」高尾笑笑的問。
「今天,的幸運物是……」綠間猶豫的說。
「小真你是找不到要我去找嗎?」高尾歪了歪頭問。
「你、你要幫忙找也是可以……」
「那小真的幸運物是什麼?」高尾也不打算鬧綠間。
「衛、衛生棉……」綠間不自在的撇過頭。
「衛生棉?!」高尾這下真的震驚了。
真的只有他認為晨間占卜根本就是來亂的嗎!
「唔,找不到的話……」
「我一定會找到的!」高尾打斷綠間的話。
「我妹應該有,我去找她問問看,小真你先在這裡等我喔我去找我妹。」高尾朝綠間笑了笑就匆匆跑向他妹妹的房間。
綠間在外面等的同時,也聽到了裡面的對話。
「喂,妹妹借我衛生棉。」
「哈?為什麼啊!不要告訴我你突然發現你是女的……」
「哪有可能啊!總之快點給我啦!」
「哥哥,原來你是變態嘛……」
「就說我不是啦!快!點!給!我!」
「我!不!要!」
「求你了~~」
「不要。」
「求你了嘛……」
「好、好啦。嗯,拿去。」
「太好啦謝謝妹妹!」
接著他聽到一陣快速的腳步聲。
「小~真~」高尾笑得很燦爛。
接著他拿出懷中的一片衛生棉。
「我要到了!」高尾一臉「嗷嗷嗷快點誇獎我~」的樣子。
「謝、謝謝……」綠間撇過頭,耳垂紅潤。
「其實我可以回去找我妹妹要就好……」綠間顯得有點無措。
「沒關係的喔,」
「只要你要,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高尾露出寵溺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