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讀心術
上課中。
「高尾。」
「欸,小真你沒聽到剛剛老師說的話嗎?他剛剛是說明天第三節要隨堂小考喔,小真這麼厲害一定沒問題的!」
午餐時間。
「高尾。」
「欸,小真你想喝紅豆湯嗎?我已經事先買好了喔拿去~」
練習時間。
「高尾。」
「欸,小真你要練空中接力三分啊?好喔,小和成會盡全力把球傳到小真手上的!」
回家的時候。
「高尾。」
「欸,小真你是想說我還不行吧?我知道喔,所以請王牌大人坐上板車吧,小和成會負責把你載回去的~」
到綠間家。
「高尾。」
「欸,小真你是想說明天要來載你對吧?我知道喔,明天一定會在時間內抵達的!」
「喂,我說高尾!」
「什麼事?」
「為什麼你都知道啊!」
「嗯?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小真了吧。」
「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