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今天下雨了呢。
果然今天巨蟹座的運勢是最後一名啊,綠間這麼想的同時決定以後還是要繼續看晨間占卜才行。
平常綠間習慣在書包裡放一把傘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因為昨天也下了雨,為了晾乾傘而忘記將傘放回去了。
正當綠間嘆了口氣,思考手上的背包能不能擋住雨勢的時候。
高尾出現了,帶著一把傘。
「小真你果然沒帶傘呢。」高尾輕晃著手上的傘。
「只是一時太忙忘記了なのだよ。」綠間微微偏過頭去。
「那麼我的傘借你一起用吧?」高尾撐開傘,遮住自己和綠間。
「只是因為你說要借我喔。」到了這個時候還不忘傲嬌一下呢,高尾內心OS。
「好好,我們趕緊走吧,傲嬌的王牌大人。」
小心的撐著傘,不讓對方淋到任何雨水,連自己的傘嚴重傾向另外一邊也沒發現。
「高尾。」
「什麼事啊小真?」
「這樣你會感冒的。」默默的扶起傘,看著對方已經濕透的肩膀,努力說著只是因為如果他請假就沒人跟他練投籃了。
「欸欸小真在擔心我欸www好感動www」高尾笑著,傘依舊是微微傾向綠間。
「才不是在擔心你なのだよ。」綠間紅透的耳根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知道了,謝謝小真的關心www不過放心好啦,小和成絕對不會感冒的。」
「哪裡來的自信……」
「畢竟小真不希望我感冒嘛。」
「這哪裡是我希望就可以的事!」
「可以喔,只要小真希望,我就會盡力達成的☆」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綠間家。
綠間的身上沒有任何水漬,而高尾的肩膀已經濕成一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男友力三十題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