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同居三十題 多CP

Part 2

Day 11 替對方挑衣服 (青黃)

「吶,小青峰,一起出去逛街吧!」

「哈啊?不要,麻煩死了。」

「欸欸欸不要這樣嘛QAQ」

「好啦,話說兩個大男人逛什麼街啊!」

「就看小青峰穿來穿去都只有那幾件,所以想幫小青峰挑衣服……」

「我只是款式一樣的很多件好嗎!」

「喔喔……不要生氣嘛……」

「才沒有生氣……」

「那麼,小青峰要跟我一起去逛街嗎?」

「等等,為什麼突然又變成要去逛街了!」

Day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屁賈)

「吶,帆君。」

「嗯?」

「我想養一隻寵物。」

「……養你還不夠嗎?」

「你說什麼?」

「不我甚麼都沒有說!」

「總之,我想養一隻狗。」

「狗的話不需要喔。」

「為什麼?」

「我可是比狗還忠實喔,養我就好啦。」

「喂!說這些話都不會害羞啊......////////」

「我說的是事實嘛。」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 (利艾)

兵長今天生病了。

據說是他加入調查兵團之後第一次生病。

得知此訊息的艾倫小天使自然是很不放心,一訓練完就衝向兵長的房間。

不過衝動之餘,艾倫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兵長有潔癖。

所以他毅然決然的衝向澡堂洗了戰鬥澡之後才敲了兵長的門。

「兵長?」他站在門口喊著。

「進來。」裡面傳來一道稍嫌虛弱的聲音。

「兵長你還好吧?」艾倫立刻衝到床旁邊看著兵長。

「廢話,我還能有什麼事?」

「兵長要好好珍惜身體喔。」

「還輪不到你教訓我。」

在兩人講話的同時,艾倫也準備好了熱水和毛巾。

「兵長,不要動喔。」艾倫拿起濕毛巾放在兵長的額頭上。

「我不是說過當我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你該怎麼叫我嗎?」兵長抓住他的手。

「利……利威爾……」艾倫稍稍的撇過頭去,臉頰和耳朵都紅通通的。

「吶,情人節快樂。」

Day 14 午睡 (黃黑)

「黃瀨君。」

「……欸!小黑子!」

「為什麼在發呆呢?」

「欸……就有點睏而已啦。小黑子在關心我嗎好開心!」

「其實只是因為黃瀨君一直看著我會害我起雞皮疙瘩。」

「欸!好過分!」

「膝蓋可以借你喔。」

「……嗯?」

「可以躺在我的腿上。」

「欸欸欸欸欸真的嗎!」

「嗯。」

「我好開心喔小黑子!」

「快睡吧,涼太君。//////////」

「謝謝……///////////」

Day 15 幫對方吹頭髮 (黃笠)

「吶,前輩。」

「幹嘛?」

「要好好的把頭髮吹乾才行喔?」

「吵死了,我知道啦。」

「知道了怎麼還不動作呢?」

「等一下再去啦。」

「不可以,前輩過來。」

「你要幹嘛啊!」

「幫你吹頭髮囉。」

「不需要……」

「前輩可以繼續忙沒關係,我會幫你吹乾的。」

「那……就謝謝你了/////////」

「欸欸前輩害羞了欸!」

「吵死了!/////////////」

Day 16 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青火)

今天是他們同居的第一天。

因為睡在一起,他們共用一個房間。

火神先去洗了澡,而青峰就坐在床上滑手機等他。

「喂,青峰換你去洗。」

正當火神這麼開口時,青峰看著他呆住了。

「喂!蠢峰我叫你呢!」

「為什麼沒穿衣服?」

「我習慣洗完澡出來再穿衣服啊?」

青峰表示他和他的小夥伴的驚呆了。

「喔.......」

「怎麼,看到我的裸體不開心嗎?」

「才不是這個問題吧笨神!」

「幹嘛啦突然大小聲的!」

「這樣很難為情啊!」

笨神終於看了一眼蠢峰。

只見蠢峰臉都紅了。

Day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赤黑)

「吶,哲也。」

「赤司君?」

「今天是情人節喔?」

「我知道。赤司君情人節快樂。」

「既然哲也要祝我情人節快樂,就叫我的名字吧。」

「欸,可是……」

「難道不愛我嗎?嗯?」

「並不是……」

「那就直接喊我的名字吧?」

「征……征十郎君……///////」

「哲也真乖呢,情人節快樂。」

「這個是送給征十郎君的……」

「是巧克力啊,謝謝。嗯,不會太甜呢。」

「因為我記得赤……征十郎君不喜歡甜食……」

「果然還是哲也最貼心了呢。」

Day 18 接對方回家 (高綠)

「剪刀石頭布!欸欸欸怎麼又是我輸小真你這也太OP了吧!」

「因為我有盡人事而你沒有。」

「是是,那麼請有盡人事的王牌大人坐上板車吧,小和成會負責把板車騎到學校的。」

「……」

「吶吶,小真,今天是情人節欸!」

「我知道的說。」

「那小真有沒有甚麼要給我的?」

「能有甚麼要給你的?」

「欸欸沒有巧克力嗎QAQ?」

「唉,停路邊之後轉過來一下。」

「欸欸小真要幹嘛啊糟糕超期待的wwwwwwww」

「好了,轉過來。」

啾。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小真親我欸小真親了我欸!!!」

「沒有巧克力,但是這個比巧克力更好吧?///////////」

「小和成超喜歡的/////////小真情人節快樂////////////」

「你也是,和成///////////」

Day 19 離家出走 (SETOKANO)

「吶,修哉?回來嘛?」

「不要。」

「為什麼?」

「那我為什麼要回去?」

「因為我很想你嘛。」

「你這什麼話啊,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並沒有騙人喔?我是真的很想你呢。」

「好啦,我回去。」

「果然修哉也很想我吧?」

「才不想你呢,只是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而已。」

「好好,我知道了,是瀨戶幸助很想念鹿野修哉喔。」

「……」笨蛋嗎。

Day 20 一個驚喜 (紫冰)

「今天是情人節呢,敦。」

「欸,是喔。」

「是啊,我有幫敦準備一個驚喜喔。」

「室仔準備的驚喜?」

「嗯。」

「是什麼啊?」

「先閉上眼睛一下喔。」

「一定要嗎?」

「嗯。」

「那好吧。」

「可以張開眼睛了。」

「這個是美味棒嗎?」

「是喔,是巧克力口味的,因為情人節要送巧克力對吧?」

「謝謝室仔!一定很好吃!」

「敦開心就好。」

「室仔,情人節快樂。」

「你也是喔,敦。」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