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同居三十題 多CP
part1

Day 1 相擁入眠 (火黑)

今天黑子來我家幫我複習作業。

畢竟明天就期末考了不請他來不行。

總之,黑子在幫我複習完之後,住下來了。

我原本是要睡沙發的,結果黑子說不需要,跟我擠一張床就行了。

原本我說果然還是睡客廳吧,結果他竟然問我喜歡他嗎?

我老實回答了喜歡。

然後他就笑著說他也是,那一起睡好不好?

我只好答應啦。

我睡外面,他睡裡面。

我才剛背對他,他就抱住我了。

我不甘心就這樣讓他抱著,所以轉過身去與他相擁入眠。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好。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紫冰)

「吶,室仔我的零食吃完了。」

「這樣嗎?那我們一起去買吧?」

「嗯嗯室仔最棒了!」

「那就去那家超市囉。」

「好喔。」

「我記得敦喜歡吃這個對吧?」

「很喜歡喔。」

「那就買這個吧,不要買太多喔?」

「那……三包?」

「可以喔,敦好棒。」

路人OS:你們可以再閃一點沒關係QAQ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青黃)

「吶,小青峰~」

「幹嘛?」

「一起來看恐怖電影嘛~~」

「哈啊?才不要,話說現在都幾點了!」

「又沒關係,半夜的恐怖電影特別好看啊?」

「這甚麼歪理……」

「總之趕快來陪我看啦小青峰ㄟ( ̄▽ ̄ㄟ)」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一下好了……」

「耶!小青峰最棒了!」

「好現實……」

「啊!小青峰這個好可怕QAQ」

「白癡嗎你!」

「不要這樣嘛我好怕喔QAQ」

「唉……所以說怕鬼的人看鬼故事是想幹嘛啊……」

「我不怕的喔!因為小青峰會保護我!最喜歡小青峰了!//////////」

「我......我也是......//////////」

 

Day 4方的起床氣(賽謝)

「少爺,起床囉?」

「唔……再給我十分鐘……」

「不可以,今天有很重要的會議不是嗎?」

「叫你不要吵沒聽到嗎!」

「唉呀唉呀,這麼任性可不行喔?」

「唔……」

「乖,快起來囉,成熟的大人應該要能自己起床吧?」

「賽巴斯欽!」

「什麼事?」

「算了……」

 

Day 5 做飯 (高綠)

「吶,小真今天想吃甚麼呢?」

「你煮的就可以。」

「果然還是得我自己出去買……等等小真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你煮的就可以。」

「不是我聽錯吧小真想吃我煮的菜欸o(≧o≦)o」

「吵死了///////////」

「好嘛好嘛小和成只是太高興了wwwwwww」

「快點去煮啦!」

「遵命,我傲嬌的王牌大人!」

 

Day 6 大掃除 (利艾)

今天我們搬進了新家。

原本是都住在調查兵團本部啦,可是兵長抱怨說太擠了。

所以反正巨人都已經殺完了,我們就一起退休了。

回頭想想以前發生的種種,還真有點捨不得。

不過,只要有兵長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還是得有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睡覺才行。

兵長出乎意料的很快就找到房子了。

我們也出乎意料的很快就搬進去了。

不過才剛搬進去,兵長的潔癖就發作了。

於是造就了現在這個情況。

—兩個人用借來的立體機動吊掛在屋外擦著窗戶。

 

Day 7 瀏覽過去的相片 (讓敏)

今天我們找出了自己小時候的相簿,將每張照片都再次翻閱一次。

沒想到讓小時候超級可愛的,臉圓圓胖胖的,跟現在的馬臉呃不帥哥行形象完全不符。

他說小時候的我也很可愛,雖然現在還是很可愛。

我不禁吐槽這個說男生很可愛的變態。

沒想到我在叫完他變態之後,他也只是微微一笑。

「就算這樣,你不也還是愛上了我?」

他這樣問我,語氣帶著佔有慾。

唉,當初何苦愛上他呢。

不過也沒辦法,我已經,再也離不開他了。

 

Day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團兵)

「我說你啊,髮際線是不是又後退了。」

「才沒有呢,倒是你,眉頭都皺的可以夾筆了。」

「什麼?」眼刀攻擊。

「難道不是這樣嗎?」微笑。

「你這腹黑的。」

「不過我可不像某兵長有鬼畜和抖S的氣場卻是個M喔?」

「喂你自己還不是抖S!」

「我哪裡有抖了?」

「從頭到腳都有!」

一旁的調查兵團眾人OS:你們倆可以在擬定作戰計畫的時候放閃也真不容易……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鬼白)

「喂~?」

「是白澤嗎?」

「是呦,該不會是鬼燈吧?」

「是我沒錯呦白豬。」

「稱呼怎麼又變回白豬了!」

「你都說是變回了就代表原本就是白豬吧?」

「喂!你打來幹嘛的啦!」

「真要我說嗎?」

「不然我幹嘛問!」

「我想你了。」

「……哈?」

「我說我想你了。」

「為什麼啊!」

「因為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

「等,你說這些都不會害羞的啊……//////////」

「不會呦,因為對象是你。」

 

Day 10 早安吻 (凜遙)

「喂,遙!起來了!」

「唔……」

「等一下還要上學呢,不能再睡囉。」

「喔……」

「我先去做早餐,你也不要老是泡澡等一下就在外面等著吧。」

「等一下。」

「嗯?」

啾。

「好了。」

「欸欸欸欸欸這是幹嘛!」

「早安吻啊,不喜歡嗎?」

「不是這個問題……」

「那就是喜歡了。」

「……好了早安吻一個就夠了!」

 

作者的話:

因為三十題實在寫不完所以先發了前十題!

將來會補齊的!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