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 (高綠)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五分。

從十點看動漫看到現在,該休息了。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去找小真呢,雖然要騎板車很累啦。

正當我嘆了口氣,正準備躺下睡覺時。

「叮咚」的門鈴聲還真是擾人清夢。

好險父母都不在,不然估計要發飆了吧。

我將門打開一個小縫。

門外站的是我從沒想過有出現可能性的人。

只見小真背著書包,眼框微微紅腫,滿臉憔悴的看著我。

我趕緊打開門讓他進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小真被誰欺負了嗎?

不過那些都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吶,小真,要不要先來睡覺啊?我睡沙發。」

「……不要離開我……」他皺著眉望向地板。

「別擔心喔,小真。我不會離開你的。」我將他的臉抬起來,那張不苟言笑的臉上還掛著眼淚。

「高尾……」他抱住我。

「吶,小真,先去睡覺吧?我會陪著你的。」我輕撫著他的背。

「嗯……」他跟著我走進房間。

 

***隔天***

 

現在是早上六點。

其實我是很早起的。

我輕輕地從床上坐起來,一旁的小真還睡著。

眼睫毛果然好長呢。

啊,小真醒了。

「小真早安!」我用充滿元氣的嗓音說。

「早......」他輕聲說道。

「吶,小真你心情好一點了嗎?」我觀察他的表情。

「嗯。」他悶悶的回答。

「那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就是......爸爸媽媽又吵架了……爸爸遷怒於我……還有說不要我了......」他又看起來泫然欲泣。

「那你沒有受傷吧?」我緊張的問,要是是家暴就糟糕了。

「沒有......」

「小真,不要難過了好嗎?小和成會一直陪著你的。」我將他的頭靠在我的肩上。

接著我感受到肩上一片濕潤。

我輕輕撫著他的背。

「你是說真的嗎?」小真語帶哭腔的問我。

「當然是真的,以後小真只要寂寞就來找我吧。」我心疼的回答。

小真又哭了一陣子之後,我輕輕放開他。

「吶,小真,不管再怎麼難過都先打通電話回家吧?」我拿出手機。

只見他一臉不甘願的接過手機,撥了一串號碼。

看著他打電話的我,在心裡默默承諾。

將來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留在小真身邊才行。

 

***HE線/後續為BE***

 

距離我承諾要待在小真旁邊已經過了十年。

這十年,我們一起做了許多事。

今天我和小真約好在車站見面。

我興高采烈的到了車站,果不其然看到小真已經在路旁等我了。

「小真~!」我衝過馬路。

「高尾!不要過來!」我看到他想衝向我。

我看到一輛車迎面而來。

我看到小真淚眼朦朧的喊著我的名字。

抱歉呢,小真,我食言了。

別那樣子哭啊,我會捨不得的。

接著,我再也聽不見他的聲音了。

 

作者的話:
在這裡跟綠間父母到個歉(土下座
最後面爛梗,純粹是我想寫而已(#
總之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