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下—黑子的籃球

這裡是黑子哲也,今天就由我來幫大家錄下參與「黑子的籃球」的各位演員在後台的情形。

首先,先去看看火神君吧。

 

「啊,是黑子啊,有什麼事嗎?」火神君笑得很燦爛。

突然發現他好帥啊。

呃呃呃我犯花癡了。

「我今天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喔。」我回答。

「後台的情形啊……就是有點拉肚子這樣。」他似乎有點懊惱的說。

「請問怎麼了嗎?」

「因為我猛吃牛排那場重拍太多次我肚子開始不舒服了……」我看到他放在一旁的,被撕成兩半的牛排廣告單。

「請加油,下場戲你要猛吃漢堡。」我拍了拍他的肩。

「黑子!」他一臉「我恨漢堡」的樣子讓我笑了。

那麼,接下來去看看木吉前輩好了。

 

我發現日向前輩也在木吉前輩的休息室裡。

「啊,是黑子來啦?」木吉前輩笑得很憨厚。

「是。我今天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解釋。

「日向他說很擔心我的身體所以來看我。」木吉前輩說。

「誰,誰擔心了!」日向前輩傲嬌了。

跟大家解釋一下,日向前輩的傲嬌並不是演出來的。

「請前輩加油。」我說了句。

接下來是相田前輩。

 

「啊,黑子!快過來~」前輩很熱情的叫我過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問。

「我做了點心喔!來試吃!」她雙眼放光的看著我。

「請恕我拒絕。」我還想上場。

「欸……那你來幹嘛的?」她問。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回答。

「啊啊……」她漫不經心的回答,一邊吃下她做的點心。

我遞了垃圾袋給她。

她接過垃圾袋。

「請前輩珍惜自己的身體。」我意味深長的看著那袋不明物體。

再來是黃瀨君。

 

「小黑子~~」

我無視黃瀨君的擁抱攻擊。

「黃瀨君請冷靜下。」

「吶吶,小黑子是來看我的嗎?」黃瀨君雙眼閃爍著光芒。

「我只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

「欸~小黑子好過分!」他又流出寬行淚。

「總而言之,剛剛黃瀨君在做甚麼呢?」我轉移話題。

「我啊,剛剛在確認今天的行程~」

說明一下,在現實中黃瀨君的職業除了演員還有模特兒。

「黃瀨君今天是要跟青峰君對戰嗎?」我問。

「啊啊,是呢。好期待~」黃瀨君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請加油。」我幫他打打氣之後就離開了。

接下來是青峰君。

 

「啊?是哲啊。」青峰君挖著耳朵說。

「請更注重一下衛生,青峰君。」我拿了衛生紙給他。

「唉呀哲你是我的老媽嗎?」他一臉不以為然。

「衛生很重要的。」我認真的說。

「你來幹嘛啊?」他好像開始下逐客令了。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回答。

「喔,我沒幹嘛啊,剛剛就在看籃球雜誌跟小麻衣而已。」他說。

「剛剛我有去找過黃瀨君,他說很期待等一下跟你對戰的比賽。」我說了黃瀨君剛剛跟我說的話。

「這樣啊,我也很期待的說。」他回了一句。

「那麼,請加油。」說完我就離開了。

接下來是紫原君。

 

「啊,是小黑。」紫原君咬著美味棒口齒不清的看著我。

「紫原君你好。」我問了聲好。

「我最近又找到了很多好吃的美味棒口味喔!」紫原君一臉「請誇獎我」的樣子。

「嗯嗯,很棒喔。」我隨便回應了一下。

「小黑是來幹嘛的啊?」紫原君是想趕我走嗎?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說明來意之後,他若有所思地看著天花板。

「啊……我好像在後台就是在吃餅乾還有跟辰仔聊天而已。」他很認真的回答我。

「辰仔?是說冰室君吧,他在哪?」我問。

「他剛剛去廁所了。」

「看來是剛剛好錯過了呢。」

「……」

「……」

「……」

「……那麼等一下請加油。」

「嗯。」

於是,我在一片無言下離開了。

接下來是綠間君。

 

「黑子?有什麼事嗎?」綠間君問。

高尾君也在。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說明來意。

「啊,小真他剛剛正在重纏手上的繃帶喔!」高尾君很親切的說了。

「那麼高尾君在做甚麼呢?」我問。

「嗯……」「像個變態一樣觀察我纏繃帶!」綠間君似乎有些憤怒。

「哪有像變態啊小真好過分!」高尾君一臉無辜的看著綠間君。

「哪裡沒有。」綠間君推了推眼鏡。

「你們的感情還真好呢。」就像我跟火神君一樣。

「對啊對啊我最喜歡小真了喔噗……」高尾君被綠間君用力打了一下背。

「常常有人說你們是秀德的光和影呢。」就像我跟火神君是誠凜的光和影一樣。

「啊啊,似乎是這樣。」綠間君說。

「所以說啊黑子,我們可是會同類相斥的喔!」高尾君說。

「那麼,我先告辭了。」接著我退出門外。

接下來去看赤司君吧。

 

「是哲也啊,有什麼事嗎?」赤司君笑得很溫柔。

跟大家解釋一下,平常的赤司君並不具有雙重人格,那是他演出來的。

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說。

「我的話並沒有做什麼喔,只是看看書、複習劇本而已。」赤司君說。

「這樣嗎。那麼我想請教一下,赤司君在演雙重人格的第二人格時,是怎麼樣的心情呢?」我問。

「嗯……大概是有點想巴自己的頭吧。拿剪刀攻擊火神我真的很抱歉,最後我有去幫他包紮。還有說什麼不聽我的話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一點也不像我。」赤司君微微皺著眉。

「請加油,今天的戲赤司君依然還是第二人格。」我損他。

「唔……好吧,我還是會加油的。」他又恢復微笑。

「那麼先告辭了。」我走出房間。

接下來是伊月前輩。

 

「是黑子啊,有什麼事嗎?」伊月前輩笑笑的說。

「我是來觀察大家在後台的情形。」我說。

「啊,我剛剛又想到了很多笑話喔,想聽嗎?」前輩雙手拿著大約十本筆記本。

最上面那本寫的標題是「伊月俊冷笑話集—10」。

「請恕我拒絕。」我真的不太想聽不好笑的冷笑話。

「那好吧,如果哪天想聽笑話隨時可以來找我喔。」前輩一臉認真的說。

「……」我猜不會有這一天。

「……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前輩都是用甚麼樣的心情跟誠凜的大家一起打球呢?」我打破一片寧靜。

「啊,當然是很開心啊,還有這次的冬季杯除還開心之外還多了一定要贏的決心。」他說。

「啊啊,跟我一樣呢。」我說。

「黑子,你為什麼會有這麼低的存在感啊?」前輩突然又一臉認真的說。

「這個……我也不知道。先告辭了。」嗚嗚嗚前輩好過分我也不想存在感這麼低啊!

不過,如果這樣能讓我順利打籃球,我並不討厭。

 

黑子哲也的專訪就到這裡結束。

將來有機會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