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長生賀 無題 無CP

今天的調查兵團,非常安靜。

要說為什麼呢,只有一個原因。

—整個總部只有利威爾兵長一個人。

「媽的搞什麼鬼啊全部的人都人間蒸發掉啦!」某兵長怒極大吼。

望著一片空蕩的總部,他深深嘆了口氣。

「唉……總之先去打掃下吧。」某兵長潔癖又跑出來了。

——三小時後—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吧?」抹著額間的汗,兵長看著閃閃發光的總部。

—沒錯,是閃閃發光。

不能小看一個患有重度潔癖、非常無聊的三十路男人啊。

那麼,回辦公室去吧。

默默點了點頭,回辦公室前又繞去澡堂一趟。

開玩笑,他可是有潔癖的兵長大人欸。

洗完澡,咱們兵長大人終於回到辦公桌前了。

……這是什麼。

暴著青筋,意志力強大的兵長大人硬是沒有發作。

只見一張卡片上寫著大大的「有空來我的辦公室一下喔。 —艾爾文」

媽的這禿子又想幹嘛!

努力壓下脾氣,兵長氣沖沖的走向某位禿頭上司的辦公室。

——二分鐘後——

嗯,我該直接踹門還是敲門呢?

……答案很明顯是後者。

「啪」的一聲,門板掉在地上,裂成兩半。

「兵……兵長生日快樂……」在裡面被嚇得魂不附體的調查兵團眾人硬是道賀了句。

如果他們臉上沒有這種看到鬼的表情,咱們面癱的兵長大人或許還會賞臉笑一笑。

其實這樣講不太對,因為他的確是有笑。

—充滿殺氣的輕笑。

「說,誰的主意?」暴著青筋的問。

「是……我……」某不怕死的分隊長舉起了手。

「混蛋眼鏡很囂張嘛?」指節發出喀喀聲。

「我……我知道錯了不要動粗息怒啊兵長大人——」

一旁的團長大人,很開心地笑了。

「唉呀利威爾別這樣嘛我們可是特別幫你慶祝了生日欸~」

一旁的特別作戰班,默默起身勸說快把某分隊長打成重傷的兵長。

「兵長別這樣韓吉分隊長不是故意惹您生氣的再說我們還很需要她不能把她打死啊……」


在經過一陣混亂之後,兵長又再度回到了辦公室。

桌上滿滿的是對他的祝福。

拿起那張特別作戰班一起寫的生日賀卡,他悄悄地露出微笑。

—謝謝你們。


作者的話:

我才不會說我剛寫好(#

總之,兵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