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黑執事 克賽 (克勞德x賽巴斯欽)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的主人太病嬌了。

為了配合主人,他似乎也跟著病嬌起來了。

我並不樂見於這種狀況,畢竟這樣難保他以後做出太多過分的事出來。

真是孽緣。

 

那個賽巴斯欽,自從有了那個主人就十分驕傲的樣子。

雖然說他主人的靈魂是很美味沒錯。

他最近看到我跟亞洛斯在一起都是一臉鄙視的樣子。

難道他也覺得亞洛斯太病嬌了嗎?

應該是這樣。

最近為了服侍主人,都沒有好好在一起了。

不想承認,其實我還蠻想他的。

 

「不愧是賽巴斯欽啊,能跟我共舞這首Danse Macabre。」

「哪裡哪裡,克勞德你才是呢。」

「既然這樣,再和我共舞一陣如何?」

「隨時奉陪。」

兩人相視一笑,再度揮劍。

 

那晚真的很開心吶。

就算謝爾和亞洛斯在旁邊看也沒有絲毫影響。

即便如此,我還是把他殺了。

並不是說對他的感情都是騙人的,而是吃飽比他更重要了些。

是這樣嗎?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會殺掉他嗎?

我可能……做不到。

以後的夜裡,再也沒有人會陪我好好談心。

就算被他鄙視也好,好想見他一面。

克勞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賽 雙執事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