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意料之外

  隔天,我一如往常的來到學校。

  「吶,曉隱你找到鋼琴了嗎?」

  花君今天一看到我就開始關心這件事。

  「啊,還沒。」

  「啊?為什麼?」

  「甚麼為什麼啊,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啊。」  

  她嘟了嘟嘴,回座位了。

  算了,果然還是先聽課吧。

  下節是童軍課,要去地下室集合。

  童軍老師習慣帶我們走平常不會走的那個樓梯去上課。

  我們平常不會走的樓梯......平常不會走......

  平常不會走!

  那就代表,那一邊的地下室我也不常去,對吧?

  如果不常去,那就代表我還沒看過那邊的地下室裡有甚麼吧?

  想到這裡,我不顧一切的衝下樓梯,到了地下室的大門前。

  門沒有鎖。

  我走進去,果真有一架鋼琴在那裏。

  閉上眼,我彈出第一首想到的曲子:《夢中的婚禮》。

  再次睜眼時,身旁已經多了很多同學圍繞在一旁。

  「彈得很好聽喔,曉隱。」

  花君站在一旁笑著說。

  果然,還是被我找到了呢,神奇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