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惡夢

  「老師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為什麼那本書的作者是你......」

  「就說了你不需要知道!」

  他又再次對我大吼,這次我開始啜泣,他則不再理會我。

  驚醒。

  原來只是個夢......嗎。

  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自嘲的笑了笑,我環視四周。

  這是哪裡啊?花君呢?

  還有剛剛那個聲音是誰?那架鋼琴不在地下室又是什麼意思?

  所以說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醒了?」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來。

  「嗯......請問,這裡是哪裡?」

  「我家。」

  「你家?!」

  「對,我家。」

  「你是誰?」

  「你應該認識我,除非你上課都沒有認真聽。」

  「咦......國文老師?」

  「正確。」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

  「為什麼不重要,重點是-」

  「吵死了,笨蛋。」

  劉羿老師?他怎麼會在這?

  「我就知道你會來。告訴我琴在哪裡!」

  「不如來打一場定勝負吧。」劉羿老師竟然要打架嗎好恐怖......

  「來吧。」

  碰!

  這是國文老師在開戰的第一秒被摔在地上的聲音。

  我嘴巴都快闔不起來了。

  「快走啊!曉隱!」老師催促著我,並在同時拉住我的手開始狂奔。

  「老......老師!剛剛是怎麼回事?」我驚慌失措地問。

  「之後再說!沒時間了!」老師用顯然是很不耐煩的語氣說。

  我們跑了一段路後,停在一棟陌生的建築物前。

  「老師,這裡是?」

  「這裡是我家。跟我來。」

  我怎麼又被帶回別人家了?!

  「請問,來這裡做甚麼?」我問他。

  「來跟你說一些我不希望別人聽到的事。」

  他回答我,並領著我走過高達六層的樓梯。

  爬完時我發現我的腿已經軟了,於是我受不了的說:「請問到了嗎?」

  「還沒,還要再爬二層才到。」

  「咦?兩層嗎?!」

  「沒力了嗎?還真沒用。上來。」

  我看到他蹲下來背對我。

  「上去......哪裡?」我覺得我的大腦快停了。

  「我背上啊,我背你上去。」他一臉理所當然地說。

  「我......我很重喔?」我的大腦已經停止運作了。

  「到底是要自己爬還是我背你上去?」他瞪著我問。

  「請背我,謝謝......」好恐怖喔我要回家!

  在我意料之外的是,他在一分鐘內爬到了八樓,重點是他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站在他家門口要我進去!

  這體力也未免也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