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探尋

  我決定先從學校找起。

  這次我連花君都沒有說。

  我走到學校裡沒有人去過的地下室。

  裡面竟然異常的傳出了琴聲。

  我探頭看了看裡面的狀況。

  原本總是緊緊鎖住的門,現在大大敞開著。

  我悄悄的走進去,果真有一架鋼琴。

  而且我又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我往回跑進教室,找了花君要再去。

  但是,當我回到地下室時,門上的索已經再次被鎖死,裡面也沒有任何琴聲傳出。

  「你是不是妄想症發作了啊?」花君一臉不耐的看著我。

  「不可能啊.......我剛剛明明還看到劉羿老師再難給愛麗絲.......那種熟悉的感覺是不會錯的......」

  我震驚得語無倫次。

  「曉隱?」

  「上次我走掉的時後,他好像有話要說.......」

  「曉......曉隱,你看那邊!」花君一臉驚恐的指向我的正後方。

  「什.......」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深厚的人壓制在地板上並被打暈。

  閉上眼前,我隱約聽到一個聲音。

  「就說別亂跑了,真正的鋼琴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