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意外

  「咦咦,曉隱,你竟然要去圖書館嗎?」

  今天去學校時,我告訴我的死黨花君我放學後要去圖書館一趟,而他竟然用「你開玩笑嗎」的眼神看著我,太過分了。

  「是,沒錯,我自己去。」我說完就獨自走回座位,拿起課外讀物要看。

  其實中一直迴盪著那則傳說,根本無心看書。

  終於放學的時候,我還是問了花君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她自然是爽快的答應了。

  順帶一提,花君這個名字很怪對吧?這是她自己取的綽號,而且她要我這樣叫她。

  到了圖書館,我才跟花君說明我的來意。

  她聽我描述完傳說之後,說她也曾經聽說過。

  她說這是她媽媽跟她說的,據說那架鋼琴是在臺北。

  所以這是真的嗎?我依舊半信半疑。

  隨便挑了幾本書,我開始翻閱內容。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真的查到了這則傳說。

  而且書的作者,是劉羿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