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傳說

  今天媽媽跟我說她上網時找到的一筆資料,他說那是有關於鋼琴的傳說。我不以為然的等待他的後文,然後有點鄙視的想他到底又在查什麼會找到傳說。

  傳說中有一架很特別的鋼琴,被放置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到那裡唯一的線索,就是它位於台北一處讓人感覺既像天堂,又像地獄的地方。

  我聽完可說是更不相信了,什麼既是天堂又是地獄啊,不切實際。

  基於好奇心的催促,我還是在上鋼琴課時問了老師關於傳說的事。

  他說:「小鬼不要什麼都相信好嗎?」

  我就知道!媽媽隨便查的資料有十之八九是錯誤的,而且來源完全不可靠。

  那天回家後,我興高采烈的告訴媽媽這件事。

  她回敬我一個「又來了」的眼神。

  我不是開心的回到房間,把自己鎖在裡面。

  可惜就算現在是暑假,我們國一新生依然有暑期輔導這種萬惡的東西要去參加,雖然很煩但是是強制參加的,而且結束後還會有一次週考要考。

  第一次那麼痛恨夏令營。

  雖然我一直表現出對傳說不以為然的樣子,但其實我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興趣的。

  畢竟是傳說嘛,其中的神祕感當然會讓人好奇不是嗎?

  之後,來去圖書館找一下資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