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真的很不想說.......但是........

我剛剛翻開月曆才猛然想起今天是團長大人的生日啊QAQQQQQQQ

生賀還沒寫好啊QAQQQQQQQQQ

於是,我決定不寫生賀了,寫篇祝賀文就好。

你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明天要月考啊!(#

沒錯.......好像每次要發文都會發現明天要考試.......

我不想考啦QAQQQQQQQQQQQQQQQ

在此總結一下下個月的生賀名單好了.......啊還有十二月的........

首先,明天是莉西生日。(為什麼是明天啊QAQ

十一月  3日是咱們可愛的正太阿爾敏生日

           5 27 28日是友人生日(竟然都在同一個月QAQ

           17日是真琴醬的生日

十二月 14日是謝爾跟憐醬的生日(我只打算寫謝爾少爺的生賀呵呵呵#

          20日是金木生日但我連第一季都還沒看完所以不打算寫呵呵呵(#  

          21日是我媽生日 寫張卡片送他就好了沒差啦(#

          25日是我們心愛的兵長的生日~另外還有我們學校也是這天生日~(生賀當然只寫兵長的呵呵呵#

          30日是超大型巨人貝特霍爾德的生日,基於不怎麼了解他不打算寫生賀

PS:莉西來自黑執事 阿爾敏來自進擊的巨人 真琴來自Free! 謝爾來自黑執事 憐來自Free! 金木來自東京喰種 兵長來自進擊的巨人 貝特霍爾德來自進擊的巨人

(沒錯這人瘋了不要管他

我竟然從寫團長生賀扯到這來了QAQ(你也知道

總而言之,

團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