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說艾爾文啊。」

「嗯。」

「到底怎麼了?」

「沒。」

「再不好好回答就削了你!」

「喔。」

「準備好了嗎?」

「嗯。」

「你平常可沒這樣惜字如金啊。」

「喔。」

「你真當你是冰山啊?」

「嗯?」

「別這樣,諫山創的設定是我面癱不是你啊。」

「嗯。」

「你在嗯一次給我試試看。」

「喔。」

「你他媽在這樣我就不送你禮物了。」

「你要送什麼?」

「你想要什麼?」

「你。」

「來吧。」

「那我收下了。」

「快點......唔.......」

「......」

「哈啊!別......別含......嗯!」

「唔......」

「嗯啊......不......手......出去......痛!」

「哈......」

「呀啊!啊......哈嗯......慢.......慢點......要去......」

「嗯......」

「哈啊!」

「哈......」

「哈......如何?都送裡了,回復正常吧。」

「我很正常。」

「哪裡正常?」

「從這裏到這裡。」指著頭和腳。

「......我第一次感到無言了。」

「呵。」

「嘁,以後再也沒禮物了。再見。」

「嗯。」

「你他媽欠扁啊!」

「嗯。」

「......」

 

「唉呀痛痛痛痛痛要死了要死了.......」

 

今天的調查兵團,依舊和平。

 

梧菟枳的生賀~~

我知道過期了但是我有瞎掰日期(?

希望還是可以接受!

By Angel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兵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