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黑執事 賽謝(賽巴斯欽x謝爾)

「少爺。」惡魔輕聲喊著。

「幹嘛?」他斜睨了他一眼。
「您今天工作總是心不在焉的呢,怎麼了嗎?」
「沒什麼。咳……」
賽巴斯欽看著自家主人一臉難受的咳嗽,心中沒來由的有些疼惜。
「少爺,真的沒事嗎?」
「沒……沒事……咳……唔……」
「少爺!」他看著他倒向地板,暈厥過去,在主人碰到地板的前一刻將他一把撈了起來以公主抱的姿勢抱在懷中。
「還是那麼喜歡逞強呢,少爺。」賽巴斯欽將謝爾抱上床,為他蓋好棉被後請來了醫生。

「他這是哮喘,以前是不是就有發作過了?」醫生問著。
「但是跟我在一起的三年都沒事啊。」賽巴斯欽回想,跟著謝爾的這幾年的確是沒有看他感過冒,而惡魔又不會感冒,所以自然沒有發現這些事。
「三年都沒發生過通常就痊癒了,除非有極大的壓力或寒冷才會再度發病。那你就好好照顧他,讓他睡完大概就沒事了。我先走了。」
「是,謝謝。」
賽巴斯欽送走醫生後坐在床邊,看著謝爾稍嫌年幼的臉。
明明才十四歲吶。
這下更不能離開你了呢,我的少爺。
 
緩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賽巴斯欽有些焦急的臉。
他伸起幼小的手臂,撫摸惡魔的臉。
「……少爺?」他有些訝異的感覺著那雙手。
「嗯?」
「您居然患了這種病,怎麼沒告訴我呢?」賽巴斯欽用有些許責備意味的語氣問著。
「你沒問,我也沒回答,就是這樣。咳……」
「您沒事吧?」
「沒……咳……沒事……」
「少爺。」惡魔頃身向前,抱住謝爾的身子。
「賽巴斯欽……咳……你幹嘛?」
「以後請先告訴我這些事,不然我會擔心的。」
「你還會擔心我啊?」
「說甚麼傻話。」
「喂…賽巴斯欽……!」
他有點抗拒的推著身前正吻著自己的惡魔,投以一道疑惑的眼神。
接受到眼神的賽巴斯欽笑了。「少爺,雖然惡魔沒有所謂的感情,但是請讓我做您堅強的後盾,將沒有裝備上的地方交給我吧。」
「賽巴斯欽?」
「我是不會離開少爺的。」
既不想離開,也不能離開。
畢竟有契約了。
但是就算沒有契約,他想他還是會當他的執事。
當他專屬的惡魔執事。

 作者的話:

第一次寫進擊以外的CP阿wwwwww

有哪裡怪怪還請教導下wwwwwwww

這對好萌啊wwwwwww

梗來自第三季www

Smile跟Black,莫名的喜感啊(啥

黑執好好看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謝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