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進擊 讓敏 (讓x阿爾敏)
「阿爾敏,你有沒有聽到?」
我問身旁的戀人。 
「欸,莫非是韓吉分隊長又被兵長打了?!」 
我看著他臉一陣白一陣青的,問他: 「要不要去關心一下?」 
「嗯……」 
看到分隊長之後,我們因為很擔心她的狀況而默默跟在身後。 
然後我看到她走向巨人, 似乎完全忘了安全距離。
一看不對,我跟阿爾敏點頭示意,下一秒我們一起衝去拉住分隊長,用力往外拖走。 
她似乎是自己出來的,我再次點頭,阿爾敏立刻衝了出去,不過一下子就叫來了兵長。 我雖然原本是希望他找莫布里特,算了兵長才治得了她。 
「喂我說你。」兵長問著。 
「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我看到阿爾敏一臉無奈的跟兵長解釋事發經過。 
他一樣無奈的看著分隊長,然後跟我們說可以離開了。 
我衝得像什麼一樣,因為剛剛兵長的眼神其實絕大部分是銳利的眼刀。 
我看了一眼阿爾敏,和他相視而笑。 
不管怎樣,我們的默契依然十足。 
就如同我們,互相相愛一樣。 
沒有為什麼,卻又是那麼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敏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