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進擊 利笠 (利威爾x三笠)
那個新兵好像很針對我啊。
叫甚麼來著……似乎是米卡莎吧。
她實力是很好,但還是不及我的十分之一呢。
上次去看他練習的樣子,還真的不賴呢。
果然是被喻為最強士兵的孩子呢。
 
「都是因為你沒有把艾倫照顧好,他才會被吃掉的!」你氣急敗壞的對著我大吼。
我不以為然的看著你。
「那麼你就可以保證他的安危嗎?」我斜睨你一眼,隨後轉過頭去。
「他是……我唯一的家人……」你斷斷續續地說著。「我不能失去他……」
這個時候,我突然有一股想將你擁入懷的衝動。
想跟你說,我來當你的家人。
可惜不行。我努力鎮定自己,深吸了口氣,道:「既然加入調查兵團就要有犧牲一切的決心。出去吧。」
「是。」你的聲音帶著哭腔。
真不想讓你走。
我想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笠 利米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