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遲了原諒我QWQ

*利韓出沒請小心

 

「喂,死眼鏡。」利威爾一臉不爽的看著韓吉。

「什麼事啊利威爾~」韓吉仍是一臉作死。

「這是怎麼回事?」他指向桌上的一張卡片。

「咦?這是什麼?」她拿起來讀了一次。

"給兵長:  

聽說您和韓吉分隊長在交往吶?祝你們幸福喲!

利威爾班全體成員敬上

九月五日"

「那群孩子們還真可愛呢~我也有收到喔~」

"給分隊長

據您所說兵長正在和您在交往對吧?

祝您幸福的同時也請您拜託不 要 再 作 死 了 !

士兵莫布里特敬上

九月五日"

看到這裡,韓吉的嘴角很明顯的抽搐了下。

「是你說的?」利威爾把手指頭弄得吱吱作響。

「不要動粗啊利威爾~雅美蝶~你不是說等我生日就可以說出來嗎?」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我可沒叫你四處張揚啊!」青筋爆彈幾下。

「啊~!要死了要死了......」

 

今天的調查兵團也依舊幸福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韓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