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做曉隱,今年十三歲,就讀國一。

  我的媽媽叫我去學鋼琴,我不願意。因為我覺得鋼琴比起我已經學過的直笛,實在是太難了,況且我又沒有什麼動力去學,學了也不會有好成果。可惜,媽媽早再跟我說之前就先發制人,再跟我說之前就先安排好了課程。

  在她一臉「你不去就死定了」的表情下,我終究還是被拖出門了。

  她熟門熟路的快速經過一堆大大小小的巷子,不容分說得把我拉進音樂教室裡。

  我不高興的朝著媽媽發脾氣,之前老師說的什麼民主社會到底死去哪裡了。

  在發脾氣的同時,我用眼睛瞄著附近有沒有一些能讓我順利逃出去的漏洞。

  只可惜,目前是以失敗告終。

  我發揮我永不放棄的決心,再次觀察周遭。

  不過呢,天公不作美,我都還沒找到漏洞,我未來的鋼琴老師--劉羿先生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