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權請告知,馬上刪

 

提問人是分隊長韓吉,回答的人自然是利威爾和艾倫,於是下面開始。



SP4 利艾夫妻相性100問 + 真心話大冒險

利艾相性100問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告知你的名字)

艾倫:艾倫 耶格爾….
利威爾:利威爾…話說你不是知道嗎?
韓吉:例行公事而已,說起來利威爾你姓什麼?
艾倫(小聲):一米六。
利威爾:…
韓吉:艾倫,別玩火。利威爾你自己回答啊。
利威爾:按照這篇文所杜撰的,可以是雷斯。
韓吉:可以….說的好模糊啊,其實你姓兵長也是可以的吧。
艾倫:對我來說兵長是名字,利威爾才是姓。
韓吉:那是因為你和他交合的時候也叫他兵長對吧?
利威爾(看著旁邊羞赧的艾倫):啊,的確….

2 年齢は?(年齡是?)
艾倫:就快18歲了,是15歲的時候和兵長在一起的。
韓吉:回答地好具體,那麼利威爾呢。
利威爾:…
韓吉:是因為奔四了,你不想說了嗎?大叔…

3 性別は?(性別是?)
艾倫:我怎麼看都是男孩子吧?
韓吉:這可不一定,因為糧食匱乏發育不好的女孩子也有很多啊,話說這一點利威爾確認過了嗎?
利威爾:他如果是女孩的話,我的孩子就快三歲了吧?
韓吉(偷笑):唉,也對啊。那麼利威爾你…嘛,看樣子是不用問了。

4貴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是?)
艾倫:只會拋直球,卻還是想拼命獲取什麼吧?
利威爾:就這個樣子。
韓吉:哎,可能人最難弄懂的就是自己吧?

5 相手の性格は?(對方的性格是?)
艾倫:暴躁,潔癖,但面對危機卻很冷靜地判斷,有、有的時候…稍微有點溫柔吧(臉紅)
韓吉:那麼利威爾呢?
利威爾:對於自己相信的事,會一直堅持下去,該說是固執還是執著呢?除此以外,坦誠而又直接…
韓吉(笑):在情.事上面呢?
艾倫(低下頭):…….
利威爾:稍微有點貪婪吧?但是一直是在為我考慮。
韓吉:這應該叫做「奉獻」吧?

6 二人の出會いはいつ?どこで?(二人什麽時候見到的?在哪裏?)
艾倫:我小的時候,在黃昏時的路邊。
利威爾:嗯,840年,希幹希納。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艾倫:有些粗暴地哥哥,但卻是第一個和我有約定的人。
利威爾:麻煩的小鬼,哭得讓人心煩意亂。
韓吉:話說這麼說,你還是沒放下他不管。

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歡對方的哪裏?)
艾倫:最初,憧憬的是淩駕於一切以上的力量。
韓吉:後來呢?
艾倫:應該是兵長的心吧,雖然平時總是淡漠的樣子,但其實是一個重視感情和別人的人。
利威爾:耿直和熱烈地性格,決心和渴望都強於別人。

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討厭對方的哪裏?)
艾倫:以前有過,現在沒有了。
韓吉:那麼說說以前的吧。
艾倫:很難去推測,對於重要的人和事,有的時候會刻意不去正視。
韓吉:後來你要求了利威爾是吧?
艾倫:嗯…
韓吉:那麼利威爾呢?
利威爾:不,沒有討厭過任何地方。
韓吉:就算有你也會調.教好是吧?

10 貴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覺得你和對方的相性如何?)
艾倫:其實我們的性格來看,不是一進一退的類型。但是我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韓吉:這麼說有的時候會有衝突?
利威爾:全都在床上解決了。
韓吉:我想也是。

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怎麽稱呼對方的?)
艾倫:兵長…
利威爾:艾倫,小鬼…
韓吉:你們都已經是伴侶了,有沒有想過換個稱呼,比如說「親愛的」,「旦那」什麼的。
艾倫(小聲):小矮人….
韓吉:都說了,艾倫你不要玩火。
利威爾(笑):敢叫的話,試試看吧。

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對方怎麽叫你?)
艾倫:就像現在這樣吧,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
利威爾:我其實無所謂。
韓吉:叫旦那的話會硬嗎?
利威爾:可以嘗試一下。
艾倫:…

13 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如果把對方比做動物的話是什麽?)
艾倫:我想大概是貓吧。
韓吉:你是說瞪眼的時候嗎?
艾倫:還有總是很隨性,戰鬥的時候也很靈活。
韓吉:那利威爾呢?
利威爾:狼,或者說是有著尖利牙齒和【嗶——】的野獸。
韓吉:換個可愛點的比喻好嗎?
利威爾:小狗,不過我不會允許他對飼主以外的人搖尾巴和【嗶——】
艾倫(對消音的部分很在意,但是沒有辦法反駁。現在只能望著利威爾。)

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如果送對方禮物會送什麽?)
艾倫:是在什麼情況下送?
韓吉:各種各樣吧,比如說對方生日的時候。
艾倫:大概是陪著他一整天。
韓吉:可是你平時不也陪著他一整天嗎?
艾倫:那….大概是靠得更近吧….
韓吉:如果是要送實際的物品的話,會送什麼呢?
艾倫(思考):領巾吧…可以用來替換….
利威爾:其實我會索取禮物的。
韓吉:那利威爾,你會在艾倫生日的時候送什麼?
利威爾:項圈…
韓吉:好吧,我看得出他現在還戴著….除此以外你還會送什麼….
利威爾:他喜歡的書,煙火。
韓吉(笑):不考慮一下【嗶——】的小道具什麼的嗎?一起度過漫長的夜晚。
利威爾:這樣啊…我會讓他自己選的….
艾倫:…

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希望得到什麽禮物呢?)
艾倫(小聲):吻…
利威爾:好啊…呼….(湊近艾倫的耳畔吹氣)
韓吉:那利威爾想要什麼禮物?
利威爾:讓他哭著說愛我。

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有的話是什麽?)
艾倫:好像跟前面的第9題相似。
利威爾:嗯。

17 貴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麽毛病?)
艾倫:有時候太過衝動。
利威爾:比他矮….
韓吉:利威爾你竟然承認了….

18 相手の癖って何?(對方有什麽毛病?)
艾倫:表情很少,潔癖。
利威爾:和那個女孩的關係依舊很好。
韓吉:這不是毛病,是你在嫉妒而已啊。

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討厭對方做什麽?)
艾倫:不告訴我真實的想法,一個人背負責任。不過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利威爾:和我以外的人太過親昵。

20 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麽對方會生氣?)
艾倫:以前做過一件,約定中的事,卻讓兵長生氣了,但就算那樣我也一點都不想退讓。
韓吉:嗯,這件事等文章完結後再詳細地說吧。先說下除了這件事以外的情況。
艾倫:和三笠聊的時間太久,兵長就會…就會….(臉紅)
利威爾:當眾懲罰你是吧?
韓吉(笑):我瞭解了,那麼利威爾呢?
利威爾:不認真應對他的時刻,就像炸毛的小狗一樣。
韓吉:然後在床上解決是吧?

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兩人的關係到什麽程度了?)
利威爾:除了沒有孩子之外,跟一般的夫妻沒什麼區別。
韓吉:而且是情投意合的夫妻是吧?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二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艾倫:約會的定義是什麼?我們好像一直在一起啊。
韓吉:第一次一起上街?
利威爾:那可能是剛把他從法.庭接回來的第二天吧,兩個人一起在希娜之壁內買東西。

23 その時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個時候兩人是什麽氣氛?)
艾倫:跟憧憬的對象在一起,本來是很緊張,進了奇怪的店之後,在小巷裏…然後心情變得很亂…後來跟兵長去了墓地,立下了要站在兵長背後的誓言,又遇到佩特拉前輩,發生了很多事,但是現在想起來倒是有些懷念。
韓吉:嗯….利威爾覺得呢?
利威爾:一直看著他的眼睛,感受著和別人不同的熱烈。因為從一開始就想要獨佔,所以被一個肥豬碰的時候,很不爽…
韓吉:唉,那繼續下一題吧。

24 その時どこまで進んだ?(那時進展到了哪裏?)
艾倫(臉紅):像是剛認識的人….但是….
利威爾:啊,因為亂跑導致媚.藥中毒,所以我在小巷裏幫他解決了這個問題。
韓吉:咦咦咦,之後再詳細地說說吧!

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艾倫:約會的定義….我們好像沒有特意地去什麼地方。
韓吉:看樣子是不能這麼問啊…

26 相手の誕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對方的生日,會怎麽慶祝?)
艾倫:和問題14有些類似。
利威爾:嗯。
韓吉:生日的時候利威爾會放艾倫跟他的朋友們一起慶祝嗎?
利威爾:正是因為是生日,才不允許,他們想要祝福什麼的,第二天吧。

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告白的是哪方?)
艾倫&利威爾“我。”
韓吉:這個問題是不是要換個問法….誰先告白的?
艾倫:也許是我吧….
利威爾:我告白之後才正式成為伴侶。

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對對方喜歡到什麽程度呢?)
艾倫:許下了約定….
韓吉:啊,停。先用別的辭彙描述一下吧。
艾倫:無論怎樣擁抱和接吻,都覺得不夠。
韓吉:艾倫你是在點火嗎?說不定會爆的。
利威爾(壓下眼眸):想吃掉….
韓吉:不是在這裏!利威爾!問題還沒問完呢….

29 では、愛してる?(那麽、是愛嗎?)
艾倫(臉紅):嗯。
利威爾:除了愛以外還有欲.望。
韓吉:欲.望也算在愛裏面吧。

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對方說了就沒辦法了的話是?)
艾倫:「這是命令」
韓吉:所謂的部下模式,也是play的一種嗎?那利威爾呢?
利威爾:明明說了痛,說了難受….卻還請求繼續。
韓吉:你是被那時他身體的反應弄得沒辦法吧?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有懷疑對方見異思遷嗎。怎麽辦?)
艾倫:這個問題兵長以前有問過類似的。
韓吉:啊,是什麼?
利威爾:我問過「如果我有私生子你會怎麼做?」
韓吉:這個話題聽著就很難受。
利威爾:他給了很危險的回答。
韓吉(看向艾倫):那時候艾倫你說了什麼?
艾倫(用手抓著衣服):如果是以前的話,我不會追究,但是和我在一起以後兵長見異思遷的話,我會殺了對方。
韓吉(汗):那利威爾呢?
利威爾:把他綁起來,一直侵.犯到他答應我忘記對方.
韓吉:…希望沒人能介入你們中間。

32 浮気を許せる?(能容許見異思遷嗎?)
艾倫:不能。
利威爾:不能。
韓吉:看樣子也是。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時間遅れた! どうする?(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個小時,怎麽辦?)
艾倫:一直在一起的人會遲到嗎?
韓吉:這個問題跳過。

34 相手の身體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裏?)
艾倫:手指….
利威爾:眼睛和腰。
韓吉:我可以問爲什麽嗎?但感覺問了之後題目就會向某方面發展....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種ってどんなの?(對方什麽樣子最性.感?)
艾倫(小聲):滿臉是汗,忍耐著看著我的時候。
利威爾:臉變得通紅,有些哽咽地喊我名字的時候。
韓吉:你們說的是交.合中的事吧?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時?(二人什麽時候會覺得緊張?)
利威爾:這個問題是兩個都很緊張,還是分別緊張的時候?
韓吉:都緊張時什麼時候?
利威爾:當然是戰鬥的時候。
韓吉:那關於情.事呢?
利威爾:只有第一次結合的時候。
韓吉:啊,我知道那時候情況比較特殊,那艾倫呢?
艾倫(小聲):和兵長結.合的時候一直很緊張。
韓吉:最後是連緊張也忘了吧?

37 相手に噓をつける? 噓はうまい?(有對對方說謊嗎?擅長說謊嗎?)
艾倫:我不擅長,所以…
利威爾:他只要說謊,下一秒就會被拆穿。
韓吉:那利威爾呢?
利威爾:我只對他說過一次。「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東西。」

38 何をしている時が一番幸せ?(什麽時候覺得最幸福?)
艾倫:和兵長一起去看這個世界,一起發現新的遺跡或者新的風景。
韓吉:以後還會更加幸福吧?
艾倫:嗯。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過架嗎?)
艾倫:吵過。
利威爾:嗯。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麽樣的吵架呢?)
韓吉:三年前的吵架等文章完結了再說吧,說說現在的生活裏會吵架嗎?
艾倫:嗯…都是些小事吧,比如敷衍我的時候。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怎麽樣和好呢?)
韓吉:上面的題目回答過了。床.上.解.決是吧?
利威爾:你有什麼不滿嗎?
韓吉:不,我很高興。

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戀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
艾倫:是、是的…
利威爾:不是想,而是註定。

43 「愛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覺得「我是被愛著的」是什麽時候?)
艾倫(低頭數):喂我吃東西的時候,被凝視的時候,手被扣住的時候….
利威爾:艾倫請求我繼續的時候,我會覺得他真是個不顧自己的笨蛋,但那是愛著我的證明。

44 「もしかして愛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覺得「難道不愛我嗎……」是什麽時候?)
艾倫:在結合之前,兵長若即若離的態度。
利威爾:和別人過於親昵的時候。
韓吉:利威爾,你那是嫉妒而已。

45 貴方の愛の表現方法はどんなの?(你的愛的表現方法是?)
艾倫:無論兵長要求什麼,都會獻上。
利威爾:吻他。

46 相手に似合う花は?(和對方像的花是?)
艾倫:帶刺的薔薇。
利威爾:茉莉,清純卻有魅.惑的香氣。

47 二人の間に隠し事はある?(二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艾倫:沒有。
利威爾:有沒有告訴對方的事情,但不是刻意隱瞞。

48 貴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結是?)
利威爾:情結指的是什麼?處.子情結嗎?我沒有。
艾倫:兵長有的是完美情.結,對一些在意的事情非常嚴格。
韓吉:艾倫你有英雄情結吧?
艾倫:不是太清楚。
韓吉:好吧,這個問題就待定。

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認? 極秘?(二人的關係是周圍的人公認的?還是機密?)
韓吉:好像從很久以前就公開了吧。舞會的時候利威爾對艾倫的介紹簡直…
利威爾:那些老頭子的閒言碎語讓我想把他們都削了。

50 二人の愛は永遠だと思う?(認為二人的愛會持續永遠嗎?)
韓吉:是一定會的吧?
艾倫:嗯。

51 貴方は受け? 攻め?(你是受?還是攻?)
艾倫:應該是受吧。
韓吉:艾倫喜歡被動還是主導?
利維爾:你指的是他喜歡被壓還是喜歡騎.乘嗎?
韓吉(眼鏡閃光):對,艾倫快說。
艾倫(小聲):....都喜歡吧。

52 どうしてそう決まったの?(怎麽決定的呢?)
艾倫:一開始無法選擇,本來就不清楚這樣的事。
利維爾:其實我並不在意,但是第一次教新手,那就只能自己壓上去了。
韓吉:等讓新手明白就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嗎?
利維爾:大概就是這樣吧。

53 その狀態に満足してる?(對這個狀況滿足嗎?)
艾倫:有其他狀況對比嗎?
利維爾:能達到頂峰就無所謂了吧。

54 初エッチはどこで?(初次是在哪裏?)
利維爾:舊部的地下室。韓吉你知道的。
韓吉:嗯,這個問題就先過去。

55 その時の感想を……(那時候的感想是…)
韓吉:我想你們那天晚上的心情應該都很複雜吧。
艾倫:嗯,一開始還在想很多東西,有沒有為此感到幸福的資格,能不能繼續走下去。被抱起之後完全陷進去了。
韓吉:陷進去的時候在想什麽?
艾倫(小聲):....好硬,快破了之類的...
韓吉(閃光):利維爾呢?
利維爾:艾倫的體內很熱,簡直像傻瓜一樣的誘.惑方法,但是已經到極限了,撐不下去。

56 その時、相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した?(那時候,對方是什麽樣子?)
利維爾:在我許諾之後,艾倫他的....
韓吉:停下,這件事等文章完結後再說,說說其他的吧。
利維爾:不知道是因為發燒還是情.欲,臉很紅,出了很多汗,一開始他一直抓著床單....
韓吉:艾倫呢?不要害羞,都是三年前的事了。
艾倫:一開始是像要哭出來的表情。
韓吉:哎,利維爾也有那樣的時候啊?後來呢。
艾倫:隱忍地看著我,但是被抱起來之後,就只能顧及身體里的感覺了。

57 初夜の朝、最初の言葉は?(初夜後的早上。最早說的是什麽?)
韓吉:那天早上說了什麽,我可以妄想嗎?
利維爾:只是問他還覺得痛嗎?
韓吉:那不是廢話嗎?
艾倫:是沒關係的啊,兵長已經盡力溫柔了。
韓吉:不過溫柔應該是治不好傷口的吧?
利維爾:所以說他真是個笨蛋。
韓吉:覺得心疼請直接說出來。

58 エッチは周に何回くらいする?(一周幾次?)
利維爾:問的是現在的狀況嗎?
韓吉:是的。
利維爾:14,早上和晚上。

59 理想は周に何回?(理想的話一周幾次?)
韓吉:換個說法,有假期的時候,想一周幾次?
利維爾:想做就做吧....
韓吉:.....別用這句話回答啊。
艾倫(小聲):我是無所謂。

60 どんなエッチなの?(是怎樣的H?)
韓吉:這題感覺好抽象....
利維爾:大概是一直到做不下去的H。
韓吉:怎樣是做不下去。
利維爾:直到艾倫說不行為止。
韓吉:那艾倫覺得呢?
艾倫:會覺得整個世界只剩下兩個人。

61 自分が一番感じるのはどこ?(自己最有感覺的地方是?)
利維爾:不是很清楚,不過艾倫叫我的時候,會覺得心被抓撓了一下。
韓吉:那艾倫呢?
艾倫:我好像全身都會感覺到。
韓吉:還真的是狗狗的屬性啊。

62 相手が一番感じているのはどこ?(對方最有感覺的地方是?)
利維爾:大概是耳朵吧,意外的是弱點。
艾倫:不...兵長好像一直迎刃有餘的樣子。

63 エッチの時の相手を一言で言うと?(H時的對方一言以蔽之的話?)
利維爾: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小狗。
艾倫:覺得大概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兵長吧。
韓吉:因此覺得有些高興吧?
艾倫:嗯。

64 エッチははっきり言って好き?嫌い?(坦白說對H是喜歡?還是討厭?)
利維爾:喜歡,不過僅限於和艾倫一起。
韓吉:我懂得,你這潔癖的傢夥。
利維爾(皺眉):哈?
韓吉:沒事,艾倫呢?
艾倫(有些為難):應該...算在喜歡的那邊吧。
韓吉:如果有撐不住的情況直接說出來。

65 普段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エッチするの?(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利維爾:兩個人的房間,但是遠征的時候,只能睡帳篷。
韓吉:還真辛苦,遠征什麼時候結束啊。
利維爾:看到海為止。
韓吉:話說這世界上真的有海嗎?
艾倫:一定有的。
韓吉:看到海之後,回來應該會在那小屋裏廝守吧?
利維爾:嗯,大概會的。

66 やってみた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場所、時間、コスチューム等)(想要試的H地方是?)
利維爾:還蠻多的,比如馬背上。
韓吉:你是想要玩什麽羞.恥play嗎?
艾倫:我想在海灘....
韓吉:是出於好奇心吧?我覺得到時候你會後悔...

68 エッチの時の二人の約束ってある?(H時兩人有約定嗎?)
利維爾:有的。
韓吉:具體什麽約定,等文章完結後再詳細說說吧。

69 相手以外とエ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る?(有和對方以外的人H過嗎?)
利維爾:H的定義是什麽,如果指的是中.出的話,只有艾倫而已。
韓吉:細節什麽的......艾倫呢?
艾倫:沒有。
韓吉:自己的手呢?
艾倫(遲疑):遇到兵長以前沒有....後來兵長不在的時候....
韓吉:我大概瞭解了,你是邊想著利維爾邊做吧。

70 「心が得られないなら身體だけでも」という考えについて。賛成?反対?(對「如果得不到心的話即使只有身體也好」這種考量。贊成?還是反對?)
利維爾:如果得不到心就沒有意義。
韓吉:雖然你很清楚,不過如果真的得不到,你大概也會強求艾倫吧。
利維爾:的確是的,到那時候大概是瘋了吧。
韓吉:那艾倫呢?
艾倫:得不到兵長心會覺得難受,但是身體上的接觸即使是憐憫也會覺得想要。
韓吉:感覺這個話題似乎有些沉重啊,怎麼感覺你們真的考慮過這樣的狀況....

71 相手が悪者に強姦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どうする?(對方被混蛋強姦了!怎麽辦?)
利維爾:狠狠地收拾那混蛋。
韓吉:難道不是殺了那混蛋嗎?
利維爾:讓他死了不是太便宜了嗎?我會把指甲都剝下來的...
韓吉:萬一是高層怎麼辦?
利維爾:也沒有所謂。
艾倫:我會盡力保護好自己的...

72 エッチの前と後:より恥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H之前和之後,哪個更覺得害羞?)
利維爾:對我來說不是害羞的問題,只是覺得H之後的艾倫更是像在引.誘。
韓吉:像花一樣完全被催開了對吧?那艾倫呢?
艾倫:應該是之後更害羞吧。

73 親友が「今夜だけ寂しいから……」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只有今晚、因為太寂寞了……」。好友這麽說著來要求H的話,怎麽辦?)
利維爾:親友指的是誰?艾維爾嗎?他絕對不會這樣要求。
韓吉:所以說是如果啊。
利維爾:拒絕。
韓吉:那艾倫呢?
艾倫:好像三笠和阿明都絕對不會說啊。如果有的話,我會說清楚的。
韓吉:說清楚什麽。
艾倫(小聲):我只和兵長做。

74 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覺得自己H的技術好嗎?)
利維爾:能讓艾倫釋放就足夠了吧,應該不需要什麽特別的技巧吧?
韓吉:你可以多多嘗試一下,比如【嗶——】道具什麽的。
艾倫:兵長、兵長說我愈來愈...
利維爾:是啊,天生的才能啊。

75 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對方H的技術好嗎?)
利維爾:其實這應該不是重點,不過艾倫確實會讓我覺得舒服。
艾倫:應、應該是很不錯。
韓吉:哈哈,我知道能作為對比只有你自己的手。
艾倫:.......

76 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葉は?(H時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利維爾:像平時那樣喊我就可以了。
韓吉:艾倫呢?
艾倫:...希望兵長說自身的感受。
韓吉:舉個例子。
艾倫:是不是覺得舒服。

77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見せる顏で好きな顏はどんなの?(H時喜歡看到的對方的樣子是?)
利維爾:就像現在羞赧卻也工.口的樣子。
艾倫:一直看著我。
韓吉:是滿懷著對你的渴求看著你對吧?

78 戀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H也好嗎?)
利維爾:已經有了艾倫,就不需要其他的任何人了。
艾倫:不行。
韓吉:所以艾倫你用手也是背叛啊。
艾倫(臉紅):咦咦?
利維爾:沒關係,想著我就可以了。

79 SMとかに興味はある?(對SM有興趣嗎?)
利維爾:說一點也沒有那絕對是假話。
艾倫(臉紅):嗯。
韓吉:是想嘗試各種各樣的事對吧?

80 突然相手が身體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突然對方不索求H了怎麽辦?)
利維爾:我想他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吧?
韓吉:你也會順著他來麼?
利維爾:如果真的很難受的話,不會勉強。
韓吉:那艾倫呢?
艾倫: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韓吉:到時候艾倫你會要求利維爾抱你嗎?
艾倫(小聲):會...

81 強.姦をどう思いますか?(對強.姦怎麽想?)
利維爾:這是情.趣的一種嗎?
韓吉:是說真的,你會不顧艾倫的意願,強迫他嗎?
利維爾:大概是像70題那樣,已經瘋了吧。
艾倫(小聲):其實不管兵長怎麼做都不算強.姦。
韓吉:因為你都會把自己扭曲成自願來替他開脫。不過還是多考慮一下自己吧。

82 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H最棘手的是?)
利維爾:大概只有第一次,那時有些進退為難。
艾倫:自己總是緊張。
韓吉:結果讓那種感覺更鮮明瞭吧。

83 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場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至今最驚險的H的地點是?)
利維爾(笑):你覺得是哪裡呢?艾倫?
韓吉:我覺得你們大概經歷過很多驚險的H。
艾倫:在陽臺上。
韓吉:哪裡的陽臺。
艾倫:那次舞會的陽臺。
韓吉(擦汗):那的確是很驚險。

84 受けの側からエッチに誘ったことはある?(受方有主動要求H過嗎?)
韓吉:這個問題,讓艾倫自己回答。
艾倫:...有
利維爾(摸艾倫的頭)

85 その時の攻めの反応は?(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利維爾:抱住他,吻他。
韓吉:然後就順勢做了對吧。

86 攻めが強.姦したことはある?(攻方有強.姦過嗎?)
利維爾:應該沒有。
艾倫:是沒有。

87 その時の受けの反応は?(那時受方的反應是?)
韓吉:因為86說了沒有,那這題pass。

88 「エッチの相手にするなら……」という理想像はある?(理想中的「H的對象」是怎樣?)
利維爾:是說遇見艾倫以前,身為一個男人的想法嗎?
韓吉:這個不用說都可以想像吧,如果是男人的話....但是現在艾倫也符合你的理想吧。
利維爾:無論誰都想和愛著的人做吧。
艾倫:嗯,我也這麼想。

89 相手は理想にかなってる?(對方符合理想嗎?)
利維爾:嗯,是的。
艾倫:嗯。
韓吉:因為是心愛之人啊,我好羡慕。
利維爾:真不好意思,巨人都沒有了。
艾倫:不、我不能想像分隊長和巨人在一起...

90 エッチに小道具を使う?(H時使用小道具嗎?)
利維爾:有一次用了彈珠。
艾倫(沉默)
韓吉:嗯,這件事等完結後再說吧。
利維爾:不,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韓吉:有想過嘗試其他【嗶——】道具嗎?我可以推薦啊。
利維爾:眼罩,繩子,夾子...
韓吉:最後一個聽上去會痛啊....
艾倫:我是沒關係。
韓吉:艾倫,你不要順著怪蜀黍啊。

91 貴方の「はじめて」は何歳の時?(你的「初次」是幾歲的時候?)
利維爾:忘記了,沒有特別去記。
韓吉:啊,H的定.義是中出的話,那是什麼時候。
利維爾:34。
艾倫:15.
韓吉:利維爾你還真的下得去手。

92 それは今の相手?(對方就是現在這個嗎?)
利維爾:如果不算中.出的話,不記得,大概是女人吧。如果是中.出的話,那是艾倫沒錯。
艾倫:嗯,是兵長。

93 どこにキスされるのが一番好き?(最喜歡哪裏被KISS?)
利維爾:哪裡都可以。
艾倫:我想是嘴吧。
利維爾(盯):需要我把舌頭伸進去嗎?
韓吉:不是在這裡啊!利維爾!後面還有問題啊。

94 どこにキスするのが一番好き?(最喜歡KISS哪裏?)
利維爾:眼睛和口唇。
艾倫:額頭。
韓吉:那是因為利維爾比你矮吧?
利維爾(沉)

95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一番喜ぶことは何?(H時做什麽對方最高興?)
利維爾:是讓他覺得感動還是高興呢?
韓吉:差不多一樣意思吧。
利維爾:告訴他,我此刻所感覺到的,表揚他做的不錯等等。
艾倫(小聲):喊兵長,讓他進的更深的時候。

96 エッチの時:何を考えてる?(H的時候,想些什麽呢?)
利維爾:在想艾倫現在是怎樣的感覺。
韓吉:你一直觀察著他啊。
艾倫:什麽都思考不了。

97 一晩に何回くらいやる?(一晚做幾次?)
利維爾:是他的一次還是我的一次?
韓吉:唉...我估計艾倫的你們大概沒數。
利維爾:如果是我的話,是一次。
韓吉:然後早上還有一次是吧?
利維爾:是。

98 エッチの時、服は自分で脫ぐ?脫がせてもらう?(H時,是自己脫衣服?還是被脫?)
利維爾:一般是我來脫。有的時候他也會自己脫。
韓吉:有什麽特別的事情嗎?
利維爾:嗯,第一次他因為我的話自己把衣服脫掉。
韓吉:那時候呼吸都不穩了吧?那艾倫呢?
艾倫(猶豫):以前侍奉的時候,兵長的衣服是我解開的。

99 貴方にとってエッチとは?(對你來說H是……?)
利維爾:和艾倫結合的方式。
艾倫:嗯。


100 相手に一言どうぞ(對對方說一句話吧)
利維爾(拉過艾倫的衣襟,直視著他):現在可以開始了嗎?
艾倫:咦?
韓吉:冷靜點,後面還有真心話...
利維爾:中場讓我們先離開一下吧。
艾倫:....是...

真心話大冒險

1、說出你最愛的人。
艾倫:兵長。
利維爾:一個小鬼。
韓吉:幹嘛不直接說啊,利維爾。

2、他說過的最傷你的一句話是什麽?
艾倫:「就當我沒說過」
利維爾:那句話等完結後再說吧。
韓吉:其實那不是傷你,而是讓你覺得痛吧?

3、他說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麽?
艾倫:「因為我愛你」
利維爾:「早已決定把一切都獻給你,生命也好,心也好,這具身體也好。」

4、如果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的話?
韓吉:說起來侯爵他有什麽看法?
艾倫:我沒有在乎。

5、如果有一天分手了,還會繼續做朋友嗎?
艾倫:應該不會分手。
韓吉:我是說如果。
艾倫:依然是部下。
韓吉:是覺得只要能看著就好了麼?
艾倫:應該是無法離開吧。
韓吉:你獻上的東西根本沒想過拿回來是吧。那利維爾呢?
利維爾:我們本來就不是能夠成為朋友的人。

6、相信一見鍾情嗎?
艾倫:其實無論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都無所謂。
韓吉:喜歡的話,註定會喜歡上,是這個意思嗎?
利維爾:大概吧。

7、有沒有因為你聽到對方唱一首歌或是他喜歡一首歌而愛上這首歌?
艾倫:我其實不怎麼會唱歌,好像也沒聽兵長唱過。
利維爾:有時候會逼迫他唱歌。

8、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會去參加對方的婚禮嗎?
韓吉:是說如果。
艾倫:會的吧,就算覺得難過,但是還是想看到兵長的幸福。
利維爾:也許會,但也許看不下去,會中途離開。
韓吉:對不起,問了這樣的問題。

9、有沒有爲了對方喝醉過?
艾倫:兵長禁止我飲酒。
韓吉:是因為你喝醉之後做過什麽吧?
利維爾:一般不會喝醉。

10、他為你哭過嗎?
利維爾:有過,但不全是因為我。
韓吉:但是能讓他停下來的只有你吧。

11、對方是醋罎子嗎?
韓吉:我能理解想要獨佔的心情,不過要適可而止。
艾倫:我好像還什麽都沒說呢。

12、有沒有在一瞬間想過要死?
利維爾:沒有,我要連同犧牲的人的份一起活下去。
艾倫:如果是一瞬間的話,曾經有過。那時候覺得活下來的不應是我。
韓吉:這個話題打住。

13、對他的愛能控制住嗎?
利維爾:如果能控制的話,也許就不是愛,而是表演。
艾倫:嗯,不能控制。

14、直到現在為止,你覺得最對不起誰?
艾倫:就算覺得對不起,也沒有辦法去做什麽了。
利維爾:只是盡力不辜負任何人而已。

15、如果他比你先離開這個世界?
利維爾:從壽命上來說,應該是我先走吧。
韓吉:如果到了那一天,艾倫會怎麼做?
艾倫:抱著記憶活到最後。
韓吉:很堅強呢。
艾倫:是兵長要我答應他的。

16、你想要的愛是轟轟烈烈或者刻骨銘心的嗎?
利維爾:那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韓吉: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利維爾:平平淡淡地相濡以沫吧。
韓吉:是想要長相廝守對吧?艾倫呢?
艾倫:和兵長一樣。

17、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自私?
利維爾:有的時候吧。
艾倫:嗯。
韓吉:嗯什麽啊,艾倫你要多考慮下自己。

18、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什麽?
利維爾:大概是抱著他吧。
艾倫:和兵長一起等待最後的時刻。

19、你最怕的事情或東西是什麽?
利維爾:蟑螂。
韓吉:噗,我不該問潔癖的人這個問題。
艾倫:我最怕的是失去控制。
韓吉:到那個時候,利維爾會想辦法的。不過你現在應該不用擔心了啊。
艾倫:嗯。

20、願意為愛情犧牲到什麽程度?
艾倫:除了原則以外的所有,生命,心,身體。
利維爾:和他一樣。
韓吉:你們說的我想流淚。
艾倫:分隊長除了巨人以外有喜歡的東西嗎?
韓吉:有,BL
艾倫:那是啥.....

21、H的時候會很大聲嗎?
艾倫:以前舊部地下室的那張床,咯吱咯吱地響。
韓吉(擦汗...):這個問題指的應該是叫聲吧....
利維爾:他不會很大聲,甚至有的時候會咬著不發出聲音。

22、第一次是和你喜歡的人嗎?
艾倫:是。
利維爾:.....
韓吉:又要討論怎樣才算第一次是吧,我知道第一次中.出是艾倫,下一題。

23、如果要你買BL工.口書刊,你會掏錢買嗎?
艾倫:題目沒有聽懂。
韓吉(閃光):我會的!

24、你最喜歡大叔還是正太?
韓吉:我知道艾倫不能算作正太,不過艾倫你喜歡大叔嗎?想像利維爾和你在一起時的年齡吧...
艾倫:不,沒有特別在意這點。

25、大概要做多久會高.潮?
韓吉:這個要度量可能比較難吧?
利維爾:艾倫的話,一般比我快。
韓吉:你高.潮的時候還會帶著他嗎?
利維爾:注.入的時候大概會帶上去的。
艾倫:..........


韓吉(拍手):好,終於結束了,於是感謝利維爾和艾倫,還有一直看到這裡的你。

艾倫:咦,有人在看嗎?

韓吉:好吧,別讓我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