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  禿子

*承諾了好久的團兵文TAT

*現代PARO

*利威爾視角

 

「艾爾文,你要出去嗎?

「嗯,該上班了。」

「今天不是假日嗎?

「公司還有沒忙完的事要做呢。最近那個叫艾倫的新人文章更新的好勤快,害我也得跟著加快速度了呢。」

「是嗎......

「嗯,親愛的我走囉!

「誰你親愛的......

「你啊,利威爾。」

「快閃啦。」

「好嘛別生氣嘛......

「再見。」

「嗯。」

 

終於把他送出門了。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年了。

要不要慶祝一下之類的.....?

算了,頂多是今天讓他多做一次。

話說,艾爾文那死傢伙肯定又沒有把房間整理好了。

我沒有潔癖,我只是討厭髒髒的罷了。

來打掃一下好了。

果真,髒死了。

那死禿子怎麼能在這種環境工作啊,難怪髮際線越來越後退了。

你看看,全部都是灰塵。

嗯,隨便擦一下就乾淨了,偏偏他就是不肯。

真糟糕。

我去準備一下晚餐好了,順便寫張卡片?

 

「禿子你回來啦。」

「我還沒禿喔利威爾。」

「嘁,來吃飯。」

「好,我來了。今天菜好豐盛。」

「閉上嘴吃飯,禿子。」

「唉呀,這樣可不行喔,這是給壞孩子的懲罰。」

「哈嗯......你幹嘛?

「這是懲罰呦。」

「什......什麼?

「懲罰你一直叫我禿子啊。」

「嗯啊............走開......

「那可不行喔,利威爾。必須要好好的教育一下才不會重蹈覆轍對吧?

「禿......禿子......!

「怎麼啦,依然不肯改正嗎?看來只好更加疼愛你才行了呢。」

「嗚啊!......不要吸......要去......

「真是等不急啊,利威爾......

「手指.................

「啊啊,很舒服是吧?讓你更加舒服好不好?

「嗯啊!.....出去......!

「明明就很想要吧,利威爾。」

「別......別這樣......!

「啊......

「嗯......!

「現在,該叫我什麼?

「艾......艾爾文.......

「乖孩子。」

「誰.......誰你孩子......飯都涼了......

「啊啊,我開動了!

「嘁......

 「怎麼啦?」

「我......還想要.......」

「真的嗎?利威爾?」

「嗯......」

 

於是,桌上那些菜就這樣被棄置了整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