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go 歌詞文

*各種世界觀都有可能出現

*主CP利艾

 

4.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

狂風咆嘯著就像我內心的暴雪

 

屋外颳著大風,路人都用衣服把身體裹得緊緊的。

 

艾倫內心已經冷得感覺不到大風所帶來的寒冷。

 

因為他剛剛瞭解,他是個大家眼中的『怪物』。

 

全部的人都用鄙視的眼光看他。

 

沒有例外。

 

心好冷。

 

簡直就刮起了大風雪。

 

都快冰凍了吶。

 

夢境中,一群人把他看做怪物,想要把他殺掉。

 

怎麼解釋也沒有用,畢竟誰會聽一個怪物說話呢。

 

這時,利威爾剛好到地下室來看看小鬼。

就只是……看看而已。

『嘁。』

那小鬼縮在牆角,嘴中叨念著『我不是』、『不要』、『住手』、『驅逐』等語詞。

他似乎正在發抖呢。

真麻煩吶。

利威爾想著,邊輕柔的抱住男孩,想要把自己的體溫傳給他,讓他別再害怕。

男孩皺著的眉心似乎平了點。

利威爾見狀,又說:『我在這裡,別害怕。』

男孩微微睜眼,一看見面前的兵長就倒抽了三口氣。

『兵長?您怎麼在這?』

『只是來看看你。你是不是會做惡夢?』

『沒,沒有……』

嘆了一口氣,很明顯是在說謊啊!

『騙誰呢,睡覺時眉頭皺成那樣,還一直顫抖,那是做好夢會有的舉動嗎?』

『不是……』

『那你到底夢到了甚麼,快說。』

『呃,我只是夢到,大家都把我當成怪物而已。畢竟我好像真的是呢。』

這小鬼,煩死了。

『你真的想當怪物嗎?』

『我當然不想啊,可是……』

『只要你不想就夠了。』

他看見男孩微微睜大眼。

『我不覺得你是怪物。你只不過是個背負太多的屁孩罷了。』

『您真的這麼認為嗎?』

『我有騙過你嗎?』

『謝謝兵長……』

嘖,又流眼淚,男子漢大丈夫流甚麼眼淚。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湊過去將他緊緊抱住。

『咦,兵長?』

『你放心吧,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那一邊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