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go 歌詞文

*各種世界觀都有可能出現

*主CP利艾

 

3.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這是個被隔離的王國 看來我就是這裡的王后

*這篇艾倫性轉

在巨人出現之後,一群能夠自由變身巨人的人類,在故鄉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在那裡,人非常稀少。

但是他們仍然有一個社會。

那裡的王后,名叫艾倫。

變身巨人後,足足有一百米高。

再加上全身帶著威壓,他自然而然的成為這被隔離王國的王后。

但是,某天三道圍牆內的人們來到了故鄉。

艾倫看到他們身上都披著披風,披風上有一雙交疊的羽翼。

依稀還記得,那似乎叫自由之翼的樣子。

走出住宅,艾倫小心翼翼的觀察這群人。

帶頭的是一個年約三十,身高目測一米六的矮小男人。

他旁邊是一個棕色馬尾,帶眼鏡的女人。

好像只有他們來啊。艾倫有點無趣的想。

『喂,你們是誰?為甚麼來?』

那男人開口了。

『我是利威爾,純粹為了看看牆外的世界。』

『我是韓吉,跟利威爾原因一樣呢,請多指教囉!』

『喂小鬼,那你是誰?』

『我叫艾倫,是這裡的王后。』

『喔?挺有趣的。』

『是嗎?哪裡有趣了?』

『這麼一個小地方,居然也有王后啊?』

『你們城牆內的人又比我們多了多少,還不是有國王?』

『是呢,還真諷刺。』

『所以你今天來到這裡是碰巧的?』

『嗯。』

『那甚麼時候離開,現在?』

『可以的話,我們希望待到明天。』

『啊?!』

艾倫受寵若驚。

居然就這樣待下來嗎?

貌似有哪裡不太對吧!

『怎麼,不願意?』

『啊……!只是有點嚇到。不過你們沒辦法變成巨人吧?』

『對啊。』

『那你們在這邊就不一定會被大家接納喔!』

『沒關係。』

『那好吧,我替你準備一個房間好了。』

『那就謝謝你了。』

『啊,我只有多一間房間而已喔,你們可以一起睡或其中一個來我房間睡。』

『嗯,謝謝。我們一起睡就好了。』

當天晚上,利威爾把韓吉踢下了床。

隔天,他們在天還未醒時就離開了。

『唉,連句話也不留就走了,可真沒禮貌吶。』

說著說著,來到借出去的那間房間。

艾倫震驚的睜大眼。

居然一塵不染啊……

可真不是普通的潔癖。

進去繞了一圈,在床頭看到了一封信。

『給艾倫。』

給我的?艾倫好奇的想,手也早已將信拆開。

『給艾倫:

謝謝你借我們房間,我們要往海的方向前進,所以很早就離開了。

相信你一定是不會介意的。

以後有機會可以來找我,我大概會在海邊吧,只要你有心,我就會出現。

你可真是個好人吶。

利威爾•阿克曼兵長上』

啊,明天就啟程去海邊吧。

真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