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二十題

此篇是由凌製作,如果想轉發可至他的部落格留言並轉發唷!


1.
最喜歡哪個動漫OUO?(1~3

A:進擊的巨人、黑執事

2.承上題,那麼那個動漫最喜歡的CP?(1~3

A:利艾、賽謝

3.請問您喜歡攻的人還是喜歡受的人?(#

A:攻

4.喜歡攻的哪一點優點?

A:都很喜歡(?

5.喜歡受的哪一點優點?

A:很可愛

6.喜歡吃甚麼食物?

A:白飯

7.比較喜歡官方圖還是同人圖?

A:都超讚的!!!!

8.自己會寫文章嗎?

A:會啊(笑

9.自己會畫圖嗎?

A:不是很會畫......

10.喜歡做題目的人嘛w(出題者遭眾毆

A:大概吧,不過是網友之類的所以不是很了解彼此

11.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呢ouo?(#

A:秘密(食指觸唇

2.最討厭哪一類型的同學?

A:自傲

13.有想過要自己出國留學嗎?(自己一個人唷OAO

A:不想出國(我愛台灣!!!!!#

14.咖啡廳,圖書館,遊樂場,漫畫店,書局,最喜歡去哪兩個?

A:漫畫店、書局

15.喜歡唱歌嗎?

A:超愛!我要參加合唱團~~~

16.假如有機會當動漫裡的角色,您會選哪一個?

A:米卡莎或謝爾吧(人家想要賽巴斯欽#

17.您是宅男或腐女嘛?

A:你覺得呢(瞪

18.海邊,森林,都市,鄉村,喜歡哪個地方(四選一

A:都市

19.有想過未來會怎樣或是有抱懷甚麼夢想嗎?

A:老師會逼我們寫「我的志願」QAQ

20.最後對此二十題有甚麼感想或是建議嗎?

A:沒有,很棒啊

恭喜您完成這些題目(很短壓...)那麼請將感想留言至下唷>WO

 我發現我明天要畢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