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畢旅回來惹!!!

為期兩天的畢業旅行就這樣沒了(#

下下禮拜畢業考

煩吶(#

這兩天畢業旅行玩得很爽

但是昨天一回到家吃完飯就睡了

好累(#

第一天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西湖休息站......

然後接下來去了921地震教育館

其實它到底叫啥我不記得了(#

然後是什麼學校也沒有記

真糟糕(還敢講

反正就看到了一堆好像快倒的校舍

還有一堆專有名詞

一樣是沒有在記(###

拍的照片少得可憐

因為懶得拍(#

然後我們出來之後到了集集火車站

上車之後開始瞎聊

然後我不小心站到置物架下面

撞到頭好痛(#

在車上我開始發揮我的腐女潛能(啥東

開始搜尋班上的BL CP!

車子一晃動他們兩個就撞在一起

我都快尖叫了!!!!!(你夠##

坐車坐到車埕

然後去林班道做了木椅

我不會說我用力過猛用橡皮槌把木椅坐的那一面敲道都是凹痕(#

接著我們到了劍湖山

第一件事當然是下車(#

然後就去吃飯

只吃了一碗因為懶得去盛飯(你真夠懶#

然後就去參加晚會

我們班跳3D舞力全失

連老師也上去跳了

我不會說我不僅站前面腳又快抽筋月經又來

晚會結束後看了太陽劇團的表演

嗯好像是太陽劇團(#

總之就是耍特技的(好籠統

接著我們回房間

首先是洗澡

然後我們開始播音樂練舞

沒錯就是畢業展演要跳的舞

舞魂再現跟打氣歌

然後又唱了一下歌

唱了let it go、深海少女、紅蓮的弓箭、美麗卻殘忍的世界、初音未來的消失、the reluctant heroes、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frozen heart、乾杯、煎熬、天亮了

然後開始打牌

先打了一局UNO

然後又打了三局心臟病一局抽鬼牌一局排七

尖叫連連(#

然後玩了一下國王遊戲

每次國王都叫三號去撞一號的肚子

然後我就默默的旁觀(#

我們耗到一點才睡的說

隔天六點起床

七點五十想下去大廳但是被趕回房間

於是就這樣從六樓爬到一樓又從一樓爬到六樓

連續三次......

終於沒有在被趕上來的時候

已經八點了

接著去吃自助早餐

筍乾超難吃

我吃到快吐了

接著我們就去劍湖山玩

第一個直奔摩天輪

結果我們這組兩個嚇成那樣

我忍不住呵呵了一下(#

然後我們去做天女散花

挺有趣得我沒暈

接著去了海盜船

差點尖叫了

最後我們開始瞎走

無所事事也不錯是吧(#

最後呢,我們上了遊覽車

到了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要問我我真的不記得了

回到學校

下起傾盆大雨

我開始罵髒話(#######################

然後就坐上公車回家了

我不會說我在遊覽車上跟隔壁同學不斷的看事先下載好的利艾h文http://s920246.blog.fc2.com/blog-entry-91.html

總之就這樣吧我要去準備畢業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