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進擊 米艾 (米卡莎x艾倫)
『艾倫:
我是米卡莎,你的家人。
是你救了當時無能的我。
對我而言你甚至就像是天使下凡一樣善良。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相愛的,不只是家人之間那種。
但我看到你跟利威爾兵長之間的互動之後,我不再這麼覺得了。
有點心痛吶,艾倫。
總之,祝你天天開心囉。
你的家人,米卡莎上。』
艾倫讀完這封信,有點錯愕又有點開心。
既然這樣,她想必是會答應了。
艾倫提筆開始寫信。
『米卡莎:
我跟兵長之間是長官與部下的關係哦,再說我們可都是男的呢!
話說,雖然這樣很沒格調,但是:
你願意嫁給我嗎?
這是求婚喔!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米卡莎了!
愛你的 艾倫耶格爾 上』
米卡莎看完,感動的掉下淚來。
『噢,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