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進擊 艾敏(艾倫x阿爾敏)

『吶吶,艾倫。』

『怎麼啦阿爾敏?』

『那個,我是不是很沒用呢……完全沒有討伐數呢……』

『你怎麼會沒用!』艾倫看似有些惱火的瞪著阿爾敏,害阿爾敏有點害怕。

『艾倫……』

『不准在這樣亂想了,你明明就是一個很棒的人啊阿爾敏!』

『謝謝你,艾倫……』

阿爾敏靦腆的笑了,看著眼神異常認真的艾倫,他臉紅的把頭埋進艾倫的肩窩。

『阿爾敏,不管怎樣,我都不會丟下你的!哪怕你要把我推走我也不會走!』

『嗯……』

好喜歡你吶,艾倫。

『所以說,阿爾敏。』

艾倫環抱著阿爾敏。

『永遠不要嫌棄自己,我愛你。』

阿爾敏有點嬌羞的回:『嗯,艾倫,我也愛你呦……』

艾倫低下頭,吻上那唇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