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六年仁班 嬤賈(阿嬤哥x賈娘)

『阿嬤嬤嬤嬤嬤~』

『你給我閉嘴看我的圍巾!』

『天啊萬惡之靈!』

『厚,吃我一拳!』

『嗚啊啊啊啊啊~』

『哼。』

『喂你們,夠了沒啊我要看書好嗎?』

佳預送給賈娘和黎翔一人一個白眼。

『啊是!不要捏我……』 黎翔逃離座位。

賈娘一路追打。

『喂你這該死的不要跑為啥要講那萬惡的二個字?』

『不要追我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佳預終於受不了,一手捏著黎翔一手捏著賈娘。

『我說過我要看書吧?』

『大人息怒啊……』黎翔臉色剎白。

『哼。』佳預把二人甩出。

沒有想到。

在甩出的順間,黎翔一個沒站穩,居然就這樣倒到了賈娘身上!

眾人傻眼。

小隱在一旁亢奮的比著BL 手勢。

佳預張大了嘴,緩緩的說:『啊 啊,撲倒了……』

『我的天啊北七給我起來!』賈娘炸毛。

『喔好……』黎翔還沒從震驚中脫離。

屁徐默默離開。

花君拍了拍屁徐的肩。

『你閃瞎我的狗眼了……』淙昊說。

『小情侶要放閃可以滾嗎?』佳預問。

『誰情侶啊?』二個當事人炸毛。

『你們啊。』其他人異口同聲的回答,並送了無數個白眼給他們。

『悲劇……』賈娘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